在澳門假日的早餐大多很入境隨俗的跟著去早茶,也就是普羅大眾所熟知的港式飲茶,.
某一假日醒的比較晚想想每週都吃飲茶不膩嗎?於是換換口味去了喜蓮咖啡室~~

澳門這兒的"咖啡室"在住家附近就有五家吧,比便利店還要多,.
店名寫的雖然是咖啡室,但又不是要喝咖啡就到星巴克去的那種以咖啡為主業的店,.
這比喻就像茶室並不見得全都是賣茶的(到底還賣些了什麼呢?)

總之,澳門的咖啡室是個小叮噹的百寶袋,
不只賣你咖啡還有很多三明治啊湯麵阿大碗飯等等一次給你從早包到晚~~




店內沒啥裝潢,共有兩層樓供座,
若全部客滿了就會坐到隔壁那家晚上才open的餐廳~~



密麻麻的菜單,快速掃過一遍得知平均一份的價位為MOP25起~~~



先端上的是凍鴛鴦,是沒有甜的喔~~
桌旁就有糖水罐,可以自己酌量添加,
這家的鴛鴦是寡人在澳門喝過最好喝的,
從奶茶中可喝到咖啡的苦澀,又從咖啡中可喝到奶茶的香濃,讚~~



紅豆涼粉冰,在還沒上桌前以為是碗剉冰,
其實應該是杯中裝紅豆湯與仙草與小碎冰降~~
杯的大小比凍鴛鴦還要大一些,味道沒有太特別,就可以要走MOP20哦~



豬扒包,MOP15~~~
豬扒包就是烤得酥脆的法國麵包中間夾了一片經醃製調味後的豬肉~



肉醃的很入味但又不會過鹹,厚度適中又很有咬勁,
連斜對桌的金髮閉眼西裝筆挺的外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吶~~



法蘭西多士,就是法式吐司啦~~
店家會端上一蜂蜜罐,供你沾著又甜又鹹的吃~~
和既有認知的法式吐司有些差距,這兒的一入口明顯感覺有略厚的油炸外皮,
個人心中那把度量油膩的尺告訴我說這有點油膩啦~




這好像是起士豬扒三明治,三明治的尾部我不知道店家是如何處理的是有封好的,
對於像我這種覺得吃個東西掉東掉西到最後皮肉分離的吃很是難過也認為不是那麼美觀(是的我假掰)很是深得我心~~
三明治的豬扒又比豬扒包中的來的更薄一些,不過咬勁依舊不減喏~~



咖哩牛腩撈麵,如點的是湯麵就不需要多加MOP2元~~
牛肉處理的有軟爛,醬汁也有入味,沒三兩下就被外子吃的盤底空空,連聲說好吃啊~~



這是餐蛋一丁,
餐指的是澳門這兒才買有的午餐肉,超市有賣~
質地吃起來比火腿還要軟,個人並沒有很愛,.
蛋就是荷包蛋,一丁就是泡麵出前一丁~~~
個人目前心中第一名且super number1的餐蛋麵就是路環的手打咖啡,
拿出個人心中的那一把度量餐蛋麵的尺一量,結果卻是這家並沒有打破,味道很是一般啊~~


雖各個旅遊書上都寫著吃豬扒包當吃大X來,但據外子說大X來的並沒有好吃,只是盛名罷了~~
個人是沒吃過大X來的豬扒包,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這劣評是從連長X飛機餐都能吃的津津有味的外子發出,我想,或許真的很劣吧!?
此餐平均每人消費為MOP50起,是個可以吃飽又吃好的店喔~~



走出巷口迎面的就是二三十層樓高的豪宅,.
澳門這兒除了先天條件沒辦法臨海,風會特別大特別冷之外,
但那天在街上我突然覺得還有一個後天很重大的因素,
那就是澳門的高樓很多,被陽光遮蔽的地方特別冷外更是有好大好強的高樓風啊~~


雖然今日陽光普照,但氣溫顯示為11~16度,日夜溫差頗大,
這時節有要來澳門玩的朋友還是得多帶衣服~



喜蓮咖啡室:
地址:氹仔飛能便度街南龍花園地下B84號
電話:(853) 2882 7733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