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介草民如我並不是出身於出門就有司機接送的世家,.
不管是天晴天雨該出門討飯吃就得不二話的乖乖出門,.
對於一早起床碰上下雨天特感覺很是無奈,不僅出門很不方便且一定會碰上大塞車啊~~
到了澳門過了整整一年的煮飯婆生活,真要出門也只不過是去個步行五分鐘外的超市買菜,.
(是的我沒朋友沒人可以相約打扮漂漂頭髮香香的去喝貴婦下午茶)
但仍舊是對於下雨天沒啥好感,原因是洗好的衣服叫我要怎麼乾??(怒吼)
果然人的重心會隨著身分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啊~~~

既然天要降雨,人要上班,人定不能勝天那就自己做好準備吧(挺),.
call out有請下雨天最好的朋友,雨靴!




包下的是Aigle的雨靴~~(是的我很奢侈我知道)
這家店就位在我們有事沒事就跑去散步的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內,.
是個全年不打折也不得和別人湊滿葡幣八千就可成為會員並立馬打九折的店~~~
在網路上明查暗訪後台灣的店似乎偶會有折扣,不過也留得網路朋友說台灣賣太貴的X評~~
在澳門也沒特別便宜,記得好像是MOP1500多吧(嘖嘖)~~
不過標榜的是天然橡膠全手工精細打造很耐用的一雙鞋,.
想想法國批剖中午可以有三四個小時的午休時間但又有不低的工資,
民風悠閒,生活品質要求很高,賣的東西當然就...比較不便宜啦~~




這雙鞋看了好久好久說,
從今年夏天看到有棕色有黃色等等很colourful但又不會顯得很幼稚的顏色
到後來入冬了架上換上比較沉穩內斂的深色系~
一直都很情有獨鍾這雙紫紅色,是個冬夏皆宜皆好搭很符合在下勤儉個性的顏色,
最近不改色的給大手大腳包下,非常感謝金沙城賜咱吃穿啊~~

白色那塊布是個鞋袋,可以把鞋裝起來跟著行囊到處走(奇怪穿在腳上不就得了?!)




將將將!!!這雙就是讓我看了好久好久的雨靴啊~~~
因為我的腳板很大,但是小腿又沒有等比例的粗,
對於舉凡DM上的各式各樣的漂亮靴子都只能望之興嘆,
真的完全不用試我就可以知道穿起來會是怎樣的情形了,就是,筒圍有夠啷,很像是在穿雨鞋~
很想寫信給眾家廠商說並不是所有腳大的女生腿就會特別粗啊~~
這怨念我想對於自身只能買腰很大但褲長更長的中年有肚的男性朋友有異曲同工之處吧~~
於是呢,
如果小學生要交的自然作業其中有一項是要量測雨量下了有幾毫米,姐姐在外頭站一下馬上就能告訴你了喲(點頭)

Aigle的靴子雖然被普羅大眾拿來作為雨鞋,但是,它穿起來非常不雨鞋啊,
筒圍與我的小腿肚有著恰如其分多一分為太多減一分為太少的空間,完完全全不啷~非常深得我心~~~



草民我一直以來只識得eagle就是老鷹的英文,
經由這品牌我又長知識了,原來老鷹的法文是aigle~~
至於它的mark就是一隻老鷹在飛翔,草民我本以為這是哪種數學符號也太艱深之類的,
草民果然真的是草民啊~~

同樣是橡膠靴,
還有一個鼎鼎有名的品牌,就是來自大英帝國很多人穿的Hunter,
但個人對於雨靴是亮面的總覺得買小時候穿的達新牌就好啦,鐵定人群中我最醒目number 1~
也覺得Hunter的腳踝處與鞋底設計得沒有aigle來的秀氣,且筒圍也是好大好開一個,
這年頭應該沒有小學生還在做雨量有多少的作業吧,自己不求人的上網查就得了~~



是不是??即使沒有下雨天,雨靴平常穿也可以穿得既時尚又俏皮哦~~~



此圖在在說明了搭配的重要性,
給寡人穿成再戴上一頂斗笠一副塑膠手套就可下田種稻下海採蚵了~~~歪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