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星期四,不過就是很平凡很正常的星期四,但!
或許這一天的2030將會徹底扭轉你現有的人生,台灣的朋友們萬千記得要去買頭獎槓了多次的威力彩啊~~(握拳)

還在電腦前與工作與課業奮戰的朋友,就別再看了,.
再看下去頭獎就花落人家啦!!~~ 
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很是意興闌珊,餘力不足,
除了澳門這兒的天氣變得好濕冷一點動力都沒有外,還有一個徹底打敗欲打開電腦的念想就是,.
寡人的人生進階到有了ipad mini好方便的時代(灑花)

除了起身如廁與飲水外,幾乎有如在安胎的死活都要黏在床上裹著厚被吹著暖爐於ipad上刷來刷去,.
以前的人家說一沙一世界,現在根本就是一手機一ipad全世界了吧!!
這樣的光景是曾經拿著call機在嗶來嗶去好當年的我所想像不到的~~
Anyway,科技真進步,能跟上時代的潮流算算也是不落人後啊~~

有了ipad mini後,突然驚覺以前的自己無時無刻老是在拿著哀鳳滑來滑去實在是有夠折騰與糟蹋我那美麗的雙眼啊~~~:-(
除了螢幕大上許多看得比較舒服外,體重更是輕巧無負擔,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魚干女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能大喊電腦打開不到五秒就開機完成省事嫌麻煩的作風~~
在mini仍是一張白紙時,其實只要插上電腦,同步一下,
它就會自己把曾在哀鳳上下載的app全都抓了進來,不須要一個個的重新下載~~
真是非常之方便,很設身處地的以懶人心為出發點著想!

不過寡人倒是把line與whats app從mini刪掉,.
為何呢?
因為它的屏幕很大很顯眼,在人潮擁擠的公共場合使用時多少會吸引別人的目光,.
(像我就是那種很愛看別人在滑什麼的好事者,非常好奇是有什麼得非要在這個節骨眼上滑嗎?)
未免若有一天在坐公車時不禁和朋友碎嘴旁邊的人有腳臭,正好他也是那種多少會看別人在滑什麼的好事者,結果被他看到"我隔壁的人腳好臭",降多麼的不好意思啊~~

就如屋子一大,更衣間就是更衣間並不需要和儲藏室合在一起一樣,
有了ipad mini的大畫面,作畫起來特是舒暢,眼睛不在是一小粒黑點,
而是要銳利要柔和等等的眼神都燈燈燈的出來了啊~~


如上是在下的粉絲團,可以看到以畫畫兒的貼圖居多,.
自從個人升級拿了mini後,腦袋同時也進化了,
發覺現今的人兒不太看太多文字的文章,
比如說在文內已經寫了要去哪個出口等車,但一定有人沒看完全文就直接留言發問,
也不是說高傲的不給問,到覺得阿咧,這人做事怎麼如此這般不鉅細靡遺降~
其實想想也是啦,又不是要考試或交論文之類的,上網閒晃還要這麼費神,這樣的人生也太累了(趴)~


在下的粉絲團目前主打的作品就是畫畫兒的貼圖囉~~
當然偶爾也會參雜個人的部落文章(幫自家打打廣告,XD)
但是呢,觀察入微的人可以明顯瞧見上圖內的每個畫風其實都不大一樣,
是的,完全是照我個人當天的心頭如何去走~~
想想志玲在美國讀書的時候也沒有想到有天會成為大紅大紫的模特兒,又一天到晚與馬桶小開和言承旭扯在一起,.
既然我的作品尚未優質到要營利與大量化,那就繼續隨我高興的這樣下去吧...XDDD
但主題並不變,以閒話家常為主柳~.


喜歡我的朋友們,歡迎來臉書上找我喲~~請按
(常常在文章看到後來格主都有提到這,心想哇,貼圖寫文已經很累了,還要再千篇一律的多打這些字不煩嗎?或是說他可能打好了,有另開個word檔存在裡面吧~~連存都不願意存我想應該是我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