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騎哈雷看美女這些有趣的雕像是位在西安臨潼區的芷陽廣場~~


結婚一周年本來就沒啥計畫,
自從成為個人畢生最排斥沒獎金沒年終可拿的職業,主婦,個人有如雙眼被小唯下咒魅惑成一團黑的霍心那樣只見著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要錢的我來說,結婚紀念日不過就是365天裡頭其中的一天~
過完了這一天,太陽依舊升起,煮飯前還是得先洗米~~

不過外子提議來去新加坡好了,而澳門離新加坡比台灣還要近,
但是查到的資料為一個星期只有兩班,是構不成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雖然從大麥克中可以看出這個國家人民的購買力與經濟水平,但我想要再加一項,.
那就是一個沒有像ez travel這樣不求人的平台只需敲敲鍵盤就可把機酒行程給搞定的國家實在是有點OOXX~~

澳門有旅行社但都是喬當地的飯店,行程與賣賣優惠的餐券,沒有像雄獅,鳳凰等等這種大規模的旅行社
於是只好移駕到香港的旅行社網站去查詢,但仍是沒有ez travel這種不求人的平台~~
所以當初在喬機酒行程時我只能在旅行社的網頁下按下進一步諮詢並留下我的需求,.
而,這種完全可說是以客為尊(?)的人工服務當然並不會馬上就給你回應,是得需要等上一~兩個工作天

也許是太晚才決定要出去玩,所以比較優惠的機位都滿了,如加上往返香港澳門的船票,根本就是比從台北出發還要貴上許多(雖然明明就比較近)

又查了是否能從澳門出發去菲律賓長灘島?
看地理位置是頗近的,不就在隔壁而已,但是卻要轉機耗時一天!!
而從台北出發呢??不僅有直飛且頂多飛行兩個半小時~~~
只能說台灣不僅是個看山看海人親土親美食多多還是個到哪去都非常方便的寶島啊~~~


最後我們決定轉戰西安去,幹嘛呢?看兵馬俑囉~~
是說個人不是那種滿眼星星與玫瑰花瓣的女生非得在無人小島兩座陽傘下啜著冰涼涼的果汁過著只有你看我我看你的兩人世界,,結婚紀念日欸,幹嘛去跟大陸人人擠人,還一次來個這麼多個泥娃娃電燈泡?

使用的平台就是有如ez travel般同樣不求人的攜程網,有多種語言介面,.
但由於沒有大陸的信用卡,使用繁中進入是無法刷卡,不過以英文介面進入就可訂購刷卡成功了~~
文一開頭就說本來沒啥計畫,所以只訂了三天兩夜,
後來臨行前一個禮拜外子才在說重陽節有放假,可以延續一天~~
可見我們真的沒有非常的重視與正眼結婚紀念日該如何規劃是否要早早預訂,一整個當旅行社是自家在開的~~

對於吵吵鬧鬧已結婚一年的感想沒有太多,
倒是有過趁沒什麼蛋出來前比較好離想離婚的念頭與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在偷瞄我的肚子了,
有什麼就直說啊,只要敢問一個禮拜幾次每次多久寡人就敢回個包君滿意的答案,又不是語言不能通還偷偷的看,感覺就像是揶揄盲人沒看過林志玲的美貌般非常的不好~~
女人一結婚的剩餘價值就只剩下子宮與卵巢了我說,唉~~~

從西安回來的感想則是,
西安挺發達的,街上女生的穿著打扮比澳門這兒好看多了
澳門的計程車真是非常的親民,在西安是攔不到車的,即使攔到了大多是落得拒載的下場,
西安的交通和印度有得比,又堵又塞,只不過沒有駝獸在街上走罷了,紅燈右轉路人不看號誌過馬路早就不是新聞,直接在馬路中大迴轉比比皆是,嘟嘟車以小博大沒在怕的隨意換車道,堵車了就叭叭叭的駛上人行道,街上沒啥路燈,有開車燈的並不多,最常見的貨車不是得利卡,而是一輛機車被好幾層好多箱的貨物從頭到尾包覆著,舉凡能駛上路的交通工具好像都不覺得自己會被撞到的到處亂竄~~
是說各位網路朋友看到我現在的發文表示上蒼保佑,天主賜福於是我平安歸來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