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晚餐和外子一同外出覓食的話,總是會順道散散步走一走再回家當個沙發馬鈴薯~~
但我們散步的地點並不是住家旁還圍著黃線禁止進入的公園也不是附近的運動場,.
而是沒日沒夜賭氣沖天菸味滿場飛的威尼斯人~~
上個月底威尼斯人對面的金沙城完整開幕後,發現真正台灣來的牛肉麵就在美食廣場,當然順理成章三不五時跑去報到,也就順理成章飯後要散散步幫助消化的逛起街來小包大包的回家了(誤)

而金沙城不管是遊客啊,還是旅行團等等,都比威尼斯人來的少,
雖然沒有濃厚的異國風情,有的倒是洞穴石窟風,不過逛起街來舒適許多,少了大陸人大聲嚷嚷的嗓音與小孩跑來跑去的尖叫聲,架上的衣服也都整整齊齊的被擺放著~~~

金沙城內除了有好大好長很明亮的ZARA外,
也有同集團,質料更好設計更是優雅當然也貴多了的Massimo Dutti~~
雖然不至於像貴婦般指尖輕點一不皺眉二掏出卡來的全給包下,但只要一經過就不由自主地反正進去晃晃又不用收錢,根本就和臉書中毒沒兩樣啊~~



店門口並沒高掛著大大的紅字SALE,但還是有個小驚喜喲,
其中一小個櫃位的衣服是有下折扣呢~~ㄎㄎ
看吧看吧,如果就因為很貴而沒有踏雪尋梅的精神大步邁入,又怎知道裏頭有沒特價品呢?(話是這樣說的嘛?)

於是被我利眼看到這一蘇有著雪紡紗但又沒有薄紗那樣薄情且帶有絲緞類材質的連身裙~~
但是,打折後的標價是MOP750這個很令人咋舌的貴,不過,試試看又不用錢就也真的給他換上了~~~
腳上確實是夾腳拖鞋很不搭我知道,這更是證明我們真的就僅僅是出來吃飯散步啊...
而隨身攜帶哀鳳的好處就是聲音一關就可以趁著四下無人默默的拍,這麼水的洋裝即使現實所迫太貴不能完全佔有但是曾經擁有過也是個美好的回憶~啊~~~我真知足!

走出試衣間給外子瞧瞧,他大老爺是說很好看揪水的啊,今天不買等等十一長假大陸人瘋狂掃過後就只能自己躲在棉被裡哭哦~~~
於是就這麼心一橫的給包回家了,被大老爺富養的感覺真好啊~~~~


如下就是一連串的多圖與穿起來的樣子^^


它是無袖的洋裝~~~



領口是長成這樣的,些許抓皺車工更顯別緻~~~



雖然是西班牙品牌,但大多見到的是Made In China,不過此件卻是葡萄牙製品~~




我覺得這裙子設計的非常之好,好在女生的下半部通常較為寬大豐腴,用上了花紋往往會令視覺效果過於膨脹,
但它卻選擇深色系,有漸層的藍,除了富有變化不老氣外又能做到修飾效果~~




炎熱夏天時只需套上就可出門了,開始起風的秋天是要加件外套以防著涼~~
手邊剛好有深灰藕紫色的皮外套搭上正正好~非~常~好~看~~吶!
(是的我老王賣瓜)


適逢雙十國慶,但人在匪區是無法高調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在台灣的大家有人在家門口掛起國旗嘛?)
不過經濟文化辦事處倒是有舉辦一個低調宴會邀請眾多台商,台灣人等等一同前來吃飯~~
雖然寡人不是個有頭有臉的人,但也就盛裝穿著它出席了^^
(過了宴會對於平常頂多往返超市與住家且沒朋友的我來說也不知何年何月能再穿到它了)


其實細看他的花紋也不是真像花瓶上有花有鳥有神仙的紋路,而是眾多幾何形狀與線條拼成~~



取代的是黑色線衫小外套,對美很有意見的我覺得皮衣倒是比較適合上班,逛街或是參加朋友趴踢用~~



黑色小外套一搭上就是個較為穩重的氣質了~~



全身照一,不需要額外的項鍊啦耳環等等,單單是降的整體感卻顯得非常貴氣隆隆~~~
(其實我很窮,不要來搶我)



全身照二,如換上黑色的長皮靴其實也很搭,可惜目前手邊沒有~(這是個暗示句?)




全身照三,配上這樣的場景有沒像是男方代表提親團成員呢?



腳上穿的鞋也是他們家的~~~
目前台灣沒有Massimo Dutti,不過也別覺得吼怎麼這麼沒遠見,居然沒有把很會買的台灣放在眼裡?
最近它也才剛站上紐約的第五大道呢,別急別急~~
看在寡人如此的捧Massimo Dutti的場希望真有一天在台灣開幕時能夠當個座上賓嘿~~~
(妳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