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米豆澳門唯一的百貨公司,新八百伴樓上的麵包店,名叫老佛爺~~
正如其尊爵的地位般,無時無刻都有不短的人龍前仆後繼的排隊請安~~~




櫃檯旁邊有個立牌,載明了店內所有的麵包種類與單價,.
仔細一瞧還有個位數的價錢,六塊八塊的,好便宜啊~~~
(欸欸欸,要記得乘於四換算成台幣好嘛!!)




來細細端詳此張照片少了什麼??

其實我只是在拍牆上好多滿滿的麵包~~結果服務員也就被我不小心入鏡了(拍水!!)
有在follow本小格的朋友都知道寡人一直且不斷的在靠北澳門的服務業沒有做到以客為尊,進門沒個歡迎光臨,離開少了謝謝光臨的觀念,
也沒有一定非得像日本人如此極端的九十度彎腰鞠躬,斯哩媽誰來去的~~~

瞧瞧,這服務員的臉好像是昨天被倒會被欠債的樣子,一點笑容都沒有啊,.
也或許是就這麼正好的被我拍著一幅大便臉,
看來寡人有壹週刊或是水果日報攝影記者的實力吶~~~XD





這家店的作業模式就是顧客們排隊一一向收銀點單並付錢,憑單到旁邊等待,
會有另一個服務員幫你把麵包裝好給你,.
個人是覺得降還蠻衛生的,收錢的不夾麵包,夾麵包的也不會被賴到少錢,
而且強國人越來越多,畢竟誰知道不知會不會有人故意伸出手指撮麵包或是偷食一口呢??




櫃檯旁邊有個廚房,可以看麵包師傅在裡面忙些什麼,
除了作業透明化外,更可讓排隊的人不會太無聊~~




帶回的是一個丹麥芒果甜包~~~~
沒有很大,一個人吃剛剛好,兩個人分著吃就太過孤寒了!

 


雖然他樣子長得非常的普通,也沒有特別漂亮的賣相,奔波回家拿出來時芒果還位移了~~
芒果夠大塊很甜,下方的丹麥麵包是那種有濕潤度而不是又乾又脆的口感,
配上點點糖霜,一口咬下很搭,好吃又不甜膩,讚啦!!

 



這家麵包店很妙,還有賣包子,於是買個大肉包給無肉不歡的外子加加菜~~~




是的正是中式的肉包菜包等等~~~~~

話說個人覺得世界上最能接受各國不同的食物風情的國家那就是台灣了~~~
要中菜你以為就只有北京菜嗎??還有上海菜,四川菜甚至是新疆菜都有!!
吃個早餐滿街的中式西式或是不用等直接帶走的都有~~~
只能說吃在台灣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最近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又將至,.
路上開始都有月餅的銷售廣告出現,.
一說到月餅,腦海中跳出的就是蛋黃酥囉,但若要吃廣式月餅,在台灣也不是吃沒有~~~

不過在米豆澳門這裡,街上沒有蛋黃酥,全部都是清一色沒得選擇的廣式月餅,
有啦,口味倒是有多種選擇~~~

上回經過一家看起來不怎樣的麵包店,門口居然擺著一排排小巧的蛋黃酥,.
想說這也太難得了就給他捧場試了一個,
結果哎呀我的媽呀,真是不好吃,皮不酥就算了,陷又特別甜膩,蛋黃也只有半顆,.
吃完都很想上網發個劣評的,無奈網上也找無這家店的資訊,.
或許是為了中秋節到來於是跟著別人搶月餅商機而心血來潮開的店吧... (嘆)


我想,今年的中秋寡人勢必吃不到蛋黃酥了~~~
在台灣的咪哪桑務必要幫我多吃點嘿~~~大大推薦台北長安東路上的犁記!!
想想以前好奢侈的只要突然想吃犁記的蛋黃酥就包包收收下班趕著去買,
還內心嘟囔著嫌店裡人多,明明又不是中秋節,吃什麼蛋黃酥啊??
其實個人我平常沒來由的就很喜歡吃蛋黃酥,一次可以吃兩三顆沒有問題~~

當然米豆澳門這裡一旦中秋過了,所有的店家又打回原形操本業沒跟你在賣月餅的,
(或許馬不停歇的開始籌備起聖誕節的薑餅屋吧~~~?)
這種臨時起意的店家賣的月餅會好吃嗎??


就待我改天見分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