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七月是個台灣對美國出口的寒冬,整整大幅衰退2成~~
主因是宏達電等手機銷售大不如預期,高高在上的經濟部長於是拋頭賣老臉的呼籲大家要多用,愛用HTC~~~

話說降和你不愛我我就要吼理系有何兩樣??


是說寡人覺得部長大大的言論真是個ㄆ一四聲屁啊~~~
台灣目前應該是自由市場吧?!
自由市場的定義是指金錢,貨物的流動完全是根據所有者個人自我意願而進行的
自由市場的原則是希望小政府大市場

如果一家公司提供的產品是受大家肯定讚賞的,需要這樣的鞠躬哈腰請大家多多捧場嗎?
仁愛路三段的帝寶一坪要台幣高達兩百萬還不是一堆人捧著現金去買這例子被我拿來碎嘴好多次了
今兒個就打個比較親民的例子,君可曾見有哪位名人或藝人替微熱山丘,香帥蛋糕背書站台?
還不是有著踏實的品質,大家口耳相傳而火紅起來,訂單接到手軟,滿滿滿~~~~~~

雖然本部落的文章以吃喝玩樂居多(誰不是呢?)又沒啥一呼百應的名氣
但個人仍然生氣未平遂而發出這篇文章~~~當然歡迎各位朋友持不同的意見交流~~~


好的,先來仔細看看如下文章吧~~~

 
這是一個社團的成員轉發到社團的文章~~
該社團的作用只是提供台灣人在澳門生活的種種協助,是個你有問題上去發問會有熱心人出面來幫答的平台~~


昨天下午寡人就看到這樣的發文,.
看到第一句"誰叫我們的英文這麼爛"就激起很想噹他的這股衝動~
耐著性子把這篇文章看完就覺得也真是夠TMD好笑了(請原諒我粗言脫口)


請問台灣現在是女生只能穿裙子的北韓嗎?是男生只能播種一次的中國嗎?
請問美國人手上的電腦若是台灣品牌的ASUS,所以美國人也不愛國囉??
請問你假日找正咩出去外拍手中拿的單眼是Nikon,Cannon還是Fuji,Sony??

只能說荒謬之極,有夠白癡,腦袋有洞吶~~~~

如果自己的產品有如LV,Gucci,Hermes等等此番地位,
用不著台灣每個人出錢出力高喊要愛國支持國貨的買~~
從赫爾辛基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在怎麼冷的不想出門熱的離不開冷氣,全世界的人都會動起來跑來跟你買~~~~


記得三爽剛在台灣以電器發跡時,得知該家產品是個剛入手沒多久就壞了很浪費錢的爛東西,
但是這一兩年,周遭有越來越多人用曾讓我歸類為爛東西的三爽Galaxy手機
除了可以換電池外加上備份容易又拍照效果好於是深受使用者的眾多好評~~~
昨天又知道原來Galaxy的what's APP是可以將你想寫的話用語音進行輸入,這會不會太人性化了??


寡人對韓國沒有特別的喜惡,對於他們比賽使手腳也不覺得有什麼該生氣的?
就像很多小型犬在公園散步遇到拉不拉多或是哈士奇,
人家大狗還沒舉掌貓你就自以為很會的開始在那邊又跳又汪汪叫,真叫你上去比劃比劃也只能夾著尾巴躲在主人身後
只是每回看到韓星團體來台開演唱會粉絲們瘋狂尖叫的包車追星露夜排隊買票
就覺得以後如果生到這樣的女兒和兒子會直接給他狠狠八下去,最好是給我當著公婆面前打
是的我什麼不會,撂狠話最會~~~~XDDD


如果台灣最大的福氣就只是在這篇文章逞口氣,在臉書上轉了又轉
這又和狗吠火車有啥兩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