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過年的又不缺鞋買啥新鞋啊?
答案就是威尼斯人壞壞最近有在打折啊~~~



原本一雙都要當然不是台幣一千以上的鞋子至少都下到對折了,.
一雙鞋省了兩千多台幣不速速買下明早太陽升起鐵定會傷悲吧~~
這種昨天去看還有結果今天去就斷碼的人生憾事是絕對不能讓它發生,.
於是沒缺鞋最近也沒場合要出席的我們就各帶一雙走人!!



先來瞧瞧外子的鞋吧~~

是時尚雅痞蝦趴的牛津鞋!!
沉穩又不死氣的咖啡色除了百搭較顯修長腿型的窄管褲(但外子不適合我知),穿去上班也非常適當





鞋子內裡也很精緻,是全皮做工!






當然外型的縫線部分車工也很精緻!!
鞋跟是鋸齒狀但不粗曠反倒是為了這雙沉穩優雅的氛圍增添小小的活潑~~






這雙鞋在今年五月時友人訪澳一起到這家店逛到的,.
那時看到好生喜歡,穿起來整個就很優雅又不會退流行,重點是四季都百搭,
很想帶走但一雙鞋居然要台幣四千多,對之前常常從士林夜市搬鞋回家的我來說真的是好.....貴~~~
而那天再次與它相遇得知減價了立馬向服務員索取我的尺寸於是不加思索試完後快手快腳地放上櫃台!!
是的,這款想要再大再小的尺寸都沒了,因為只剩一雙!!
這一切就好比撿到仙杜瑞拉的鞋那樣的命中註定吶~~~





鞋的前端設計成魚鱗片狀的風格,遠遠看去好像是上了個蕾絲但又不是小女孩的那種夢幻款,
真是恰當好處~~~





外皮和底都是真皮做的~~~還蠻好穿的!




Massimo Dutti和台灣很夯的Zara是同屬於一個西班牙集團-Inditex,
MD的款式都是比Zara更高檔次的設計,質感更好料子也更精緻當然價格也更是高昂,
服裝路線走的是高雅時尚OL風,且每件都是限量出貨~~
這次打折是打春夏的商品且有些秋裝都已經上架了~~每個都好喜歡好有質感啊!!!(尖叫)
希望遇到再打折時都還能買到我所喜歡合我尺寸的款欸!!(煮飯婆的虛華之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