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想的彈簧床終於就定位了~~~
幾多錢??
MOP2400(含運,含上樓)


在米豆澳門買東西不像是在台灣,.
台灣若說包運費就是會直接把貨運到你家門口,大可翹個小指開門簽收即是,
在這裡包運費不代表就會如既有印象一樣送到家門口,
有些店鋪只送抵樓下管理室,這時你也只能啞巴吃黃蓮,摸摸鼻子,揮揮衣袖自己搬上樓去~~
所以,
在這裡買東西掏出錢時一定先得問個一清二白啊~~~~




此圖是上回我去看的一個月要快六萬台幣的房,房東所附的床墊,
全新未拆封上頭還標榜"大自然之美貌與溫馨盡在夢之鄉健康床褥",
看來房東很是大器來著,不同於要什麼沒什麼的台灣死要錢又賴皮的房東~~
當你以為有張舒服軟綿綿如睡飯店般將會夜夜好眠的床而坐下的同時,.
驚然發現這床怎麼像張桌子比沙發還硬?都可在上頭習毛筆字了!!??


是的~~~
米豆澳門這裡大多都是賣硬的床~~
有彈簧的根本少之又少,而且又貴!!
Ikea台幣三千多塊就有一張彈簧床,在這裡即使花個台幣五千也買不到我之前買的雙人懶人床!

外子本以澳門幣兩千,約當台幣八千的預算興沖沖的去買床,
無奈被寡人一針見血的潑個別想了的冷水~~
Because, this is Macau!!

實地走訪多家傢俱店,坐了好多張本性應該是桌子的床,
心想哇操,蛋塔國這裡難道沒有豌豆公主嗎??人民的奴性未免也太重了吧~~~!!
剛來澳門時每天太陽升起並不是沉醉在你儂我儂新婚的快樂,
而是睡一天就靠北一天床也太硬太難睡了吧!!
難道蛋塔國的子民都不會靠北嗎?抑或是真的是天生奴性使然??
說奴性重只是個誇飾用語來著~~
畢竟每天睡地板的菲律賓人還不是活的好好地照樣向中共嗆聲??XDD






在網路上爬文得知海馬牌是個很知名的香港床褥品牌,大紅大紫的走跳於中國和新加坡~
於是也去了該店試躺試坐~~
它的所有產品是沒有彈簧的,是個超級無敵無敵硬本性也該是桌子的泡棉床!!
真是OMG~~~~
我還以為會以知名著稱應該就是等同席夢思那樣的眾人皆知,不知有個海馬是我孤陋寡聞,
其實並不是啊!!!

又不是正在發育不會翻身的小貝比,睡這麼硬的床到底是想要荼毒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