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瞧瞧這裝潢典雅高貴的所在為何??



其實右下角的洗手台就已露餡了~~~
這地方就是金麗華薈景閣餐廳旁邊的洗手間,也就是俗稱的廁所!!!
很乾淨很有氣氛很高級很高級吧~~~

不禁又讓我想再次考誰一下寡人此生參加過場地最爛菜最難吃的喜宴-西門町金X大酒樓!!!

(考誰的次數算一算至少事已過三了,嘖!)



傳聞(其實我在這也沒朋友,傳聞也不過是在網路上看來的,XD)位在金沙旁的金麗華下午茶很是出名,.
於是當然也捨我其誰的湊熱鬧去了~~~
下午茶時段好像是下午三點到五點半,當然沒有像天龍台北那樣的限時用餐90分鐘,
但還是要先訂位喔~~



金麗華很歐風別緻的大廳~~~
原來這家飯店的前身是文華東方酒店~~
要去吃的下午茶薈景閣餐廳是位在二樓~~





餐廳入口處~~
冰箱裡有多樣的蛋糕,價錢差不多MOP35起,也似乎可以訂個生日蛋糕之類的?
說實在的在澳門街坊一般麵包店賣的蛋糕看起來都超難吃的啊~~
好像民國70年代那種奶油很多又是兔子或小叮噹或皮卡丘的那種騙小孩用的,
於是家樂福出品的蛋糕你終於贏了~~
旁邊架上還有賣精緻的禮盒與麵包~~~





餐廳感覺比較偏鄉村風但也有淡淡的歐風妝點,座位頗多~~~
因為有自然光的投入,所以採光很是明亮!!





我們是訂三點鐘的位,恰好還剩一張窗邊位,所以就坐上了~~
下回訂位時可以和服務員指定要窗邊的~~
窗邊位的地板不同於內座是木製的,而是舊時風味的磁磚~~
配上白色系的百葉窗和吊扇以及鄉村感覺編織座椅,一整個好有味道呢~~





上桌了上桌了!!
這就是我們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中國風的裝盤卻不顯突兀反倒是極有質感的低調奢華!!





總共有十項點心,飲料則是一人一杯,.
我點的是可以回沖的熱紅茶,
外子則是點了一杯冰的檸檬紅茶,冰塊不多,茶味和檸檬味比例剛剛好,非常好喝!!




這就來開動吧~~~



是的,先吃鹹點,
左上是魚沙拉餅乾,很好吃,但我更喜歡下方琉璃做的小盤子~~
右上則是無花果火腿,外子說好吃,但我怕酸就是了~~
左下為醃肉與沙拉蛋吐司,右下則是生魚片與黃瓜吐司,都很好吃美味極了!!






左上是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好吃~~
右上是只有在澳門才吃的到的木糠布丁,不太甜,奶油也不會很膩,
份量只有如賣場飲品試喝杯那樣的小小一杯,不用擔心會胖~~
左下則是類似肯德基的比斯吉,口感很扎實,是有點乾,所以要沾醬吃!
右下為鵝肝三明治,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小口啦,不過癮!!(跺腳ing)






上方是松子塔,松子口感粒粒分明清脆,塔體綿密甜滋滋但是又不膩,超級好吃到破表啊~~~
下方則是在澳門吃下午茶都會碰到的葡塔也就是蛋塔,雖然不是熱烘烘剛出爐的,但風味也不減喔,好吃!!




這樣的Tea set記得要價約MOP210元,.
外子和我都覺得頗值得的~~
環境很好東西又很精緻好吃,適合帶本書或雜誌在這兒慢慢享用一個悠閒的午後~~~
只是本來空位很多的座位到後來都全滿啦~~~
且餐廳放的音樂也被此起彼落的粵語給蓋過了,變成一般的咖啡室了,囧!
說實在的好吵啊~~有點破壞氣氛耶~~~
不過好在我等是能接受不同文化兼容並蓄的寶島子民非大和民族來著,
不然可能在買單時順手寫個單客訴提點加強改進事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