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起原由就是:
壹週刊報導,林益世遭人檢舉於2年前擔任立委及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期間,
協助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公司取得中鋼的爐渣鐵料採購合約,並向負責人陳啟祥收取新台幣6300萬元款項。
今年即將約滿前,林益世又向陳啟祥索取8300萬元,陳啟祥未付款,公司遭中鋼及子公司斷料,面臨倒閉危機
於是兩敗俱傷自知被誆的陳啟祥憤而鋌而走險向周刊爆料~~~


突然覺得這個社會上有壹週刊是個很好的事~~

 



行收賄不法之事的人當然不會說自己有收賄有犯法
就如壞人的臉上也不會寫著我是壞人要來詐騙你啊

當然自己口口聲聲說我沒有我是清白的司法快來調查我吧~~
連律師老婆與KMT的鄉民們全都站在他那邊真誠的相信他!!
(我想這可能就是現今世道之下人與人之間踏破鐵鞋也難尋的信任感吧~~)

寡人是覺得政治就如同信仰一樣,.
相信耶穌可治百病卻不認同佛陀可渡化人心,阿拉可拯救世界~~~
只能說這種稍稍提起就可以爭的你死我活頭破血流的觀念真的是信者恆信!!!

但是,
無風不起浪,一個銅板拍不響
既然被爆出來了,就至少有八成以上的可能~~
如果是造假而來的,相信以新聞娛樂領頭羊之姿的壹週刊是不會拿石頭打自己的腳啊!
在偵訊了長夜漫漫的12小時與眾多攤在陽光底下的證據之後,.
林益世終於承認了,也請律師賴素如在其臉書上以告白的方式認錯~~
個人是覺得這人真的超級沒guts~~
敢大聲嚷嚷睜眼說瞎話的在媒體前大放厥詞的說謊,卻不敢自己出來面對,還妄想懇求大家原諒他?
律師貴為四師之一是個說話有份量,身分挺尊榮的地位卻幫著做錯事的人請求希望有一個自新的機會??
我只能大膽並悲觀的預言寶島台灣的酒駕殺人販毒不法之事只會不痛不癢的越來越多~~
怎麼一天到晚充斥著都是一些似是而非的新聞與公眾言論??


賴素如的這句話
"一直都選擇相信益世,但看到相關的卷証資料,真的是非常的詫異不敢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難掩哽咽難過的心情。"
讓我不禁想要考誰一下林益世
"一直都覺得收錢不對,但看到白花的鈔票就在眼前,真的是非常的兩難不敢收下,但又不得不收下。難掩驚喜興奮的心情。"



奉上一篇文章,文章的連結早已被刪除了(真是暗黑又河蟹啊~)
但波蘿日報 www.facebook.com/Apolonews 好生快手快腳的把畫面給截下並標記重點

亦即是,從政應該清廉,從政應該清明,皆不可以拿人民辛苦的納稅錢當做個人或家族貪圖榮華富貴的金庫來源.從政之目的在於服務大眾,而不是踩著大眾的心血滿足個人與家族榮華富貴,金碧輝煌的物質慾望,更不應把自己的物質享受慾望建構在大眾的辛苦與汗水上!從政之目的不是"自己的生活改善多少",而是"國人的生活改善多少"

樣樣在打阿扁的巴掌文如今卻換到自己油水多多肥滋滋的身上了,.
只能說五十步笑百步,權力一旦上身再怎麼自詡廉清愛民骨子裡全都是同艘船上的老鼠屎呢
由於這種比金馬獎得主還要精彩萬分的戲子害我先中斷寡人本來要寫我在澳門看的第二間房~
特此撰文紀念之!!(是的,我愛落井下石)






檢察官仍以觸犯貪污治罪條例的「違背職務收賄」、「對於職務上行為要求賄賂」等罪
認定林益世犯罪嫌疑重大,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今天清晨4時10分,向台北地方法院聲押禁見林益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