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日去了一趟久違的廣州~~
為啥說久違呢??
因為我來澳門已經五個多月了,
澳門這樣小,廣州這麼近卻都沒去過!!
但也頗奇妙的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度過了!!!
如果以寡人有在上班賺錢的個性這時節應該早已玩到四川西藏去柳~~!



因為這篇主要是為了徵文而寫的,故不描述過多~~
待之後再來詳述^^

照片中的人是我本人無誤,因為沒使魔法打扮就是這個樣了(攤手)

外子說既然來到小蠻腰那就上樓去啊~~~
而此上樓並非等同於上二樓咖啡弄去吃鬆餅釀!~
票價一人是要150RMB!!!
看到招牌上還有摩天輪的設施,於是外子不加思索的說那我們就買套票吧~~~
套票就是可以多坐個摩天輪,一人要260RMB!!!!

電梯上到頂樓是107F,
而摩天輪是在111F的戶外,高度450米,打破了倫敦眼的高度成為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
且是懸掛在塔外的!!!!有沒有超刺激超腿軟??
它是依著塔繞一圈的,並不是平平的像坐咖啡杯那樣轉,不過也不是快轉啦(笑)~~
是緩慢慢地爬上坡又爬下坡的繞塔一圈~~整整凌遲了有20分鐘之久~~~
當時的心情是超害怕的啊,但既然買了票又不坐很是浪費錢的,.
只好硬著坐,全程很上心的緊抓欄杆~~~
也不是說怕高,只是對於大陸的品質還是有修誇提心吊膽!!!
加上腦海中絕命終結站的畫面一直浮現,超驚的呀~~~
對座的小朋友還在那邊給我跳來跳去的!!只能說有時什麼都不知道倒是一種幸福~~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全家出遊去樂園玩,.
有玩一種軌道車,但是是架在空中差不多兩層樓的高度,.
要用腳踩才會動~~~
那時和家母共乘一台,家母倒是緊張兮兮的,.
如果她知道我跑去這麼高的地方坐摩天輪,沒坐過飛機的她應該會暈了過去唄~~~~

其實突然要寫什麼感性的話是寫不出來的啊(搔頭)~~
畢竟這種為賦新詞強說愁可不是我的強項呢~~
自己尚未當媽媽,也不排斥要做媽媽中,但也不是完全接受(好矛盾啊我!!)
一個生命的形成真的是非常非常....(橫躺8)難能可貴~~~
沒有母親就沒有我,就沒有能夠遊走世界觀看美好事物的今日與來日!!!
這是最近想來想去得到的結論~~~
生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養孩要花超多錢的!!!以後如果萬一離婚或是仙逝了孩子該怎辦?
傳宗接代嗎?養兒防老嗎?少繳一點稅嗎?坐高鐵不用錢嗎?
好多好多的答案都可以讓我輕易打槍,並不能說服我的~~~
唯有一個答案就是希望他(她)也能夠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甚至是看的比我還要多~~~
對母親的栽培與養育並不僅止於三言兩語的感謝~~~
希望她永遠健康美麗!!!母親節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