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早上睡醒心血來潮和外子說不然我們來去新濠鋒吃早餐好了,.
因為上回看網友介紹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於是我們快速梳洗著裝完畢朝著新濠鋒前進,.
它就在我們家前面,每夜我都可以看到它的大A在閃閃發亮,步行不出十分鐘就到了~~
一番問路後我們終於到了十樓的餐廳~~~
每回經過從外觀看是座低調的大樓,其實一樓是賭場來著,若要去飯店要從旁邊的電梯進去~~
到餐廳時其實早餐時間快過了,倒是十一點半開始有午餐吃到飽!
於是我們就先訂位,再上到38樓的飯店大廳晃晃~~~

大廳的佈置不同於威尼斯人或是銀河有著稍嫌過分的銅臭匠氣,
這裡卻很是低調典雅,花藝的呈現既高貴又有氣質~~~
最近澳門的天氣不是很好,既冷又有大霧又潮濕,.
而新濠鋒的房間間間都是能看到澳門的景,所以這時節來住就比較吃虧了~~

大廳旁邊還有longe bar,還沒看個仔細就被服務員告知尚未開放,.
於是悻悻然的就去參觀了泳池~~
泳池沒有如官網照片中給我的感覺那樣大,雖稱無邊際,但實際看來似乎比新加坡的那個樓頂無邊際泳池遜色些(雖然我沒去過,哈)
住客可以免費使用,有收散客,就是一人交出200澳門幣就得了~~~




晃完游泳池又晃去賭場,看看時間也還沒到且沒啥地方可去(又小又無聊的澳門)
於是我們又走回家了,囧~~~~又謹慎的看一下網路上的評價覺得還不賴於是就正式登門啦!
(因為一個人要488+10%澳門幣!!!!)


一出電梯,要進去餐廳前的入口
我們要去的是奧羅拉,是吃義大利菜的,而且被評鑑為米其林一星呢~~~








光是麵包就如打開層層驚奇箱那樣,有樸實的也有花俏的,起士也有很多選擇,.
吃了幾塊麵包都好好吃,口感很紮實!





可能是假日吧,除了可以吃奧羅拉的吃到飽之外,隔壁的日式料理也可以讓你一起吃到飽,.
這實在是太划算了~~難怪那時在訂位時小姐和我們說靠窗的位置至少要兩個月前就要訂了~~~
左上是一球很別緻的芥末球,左下是龍蝦湯,龍蝦味道很足而且真的有龍蝦肉喔~~~~
右上是餐桌擺設,但是餐具不是愛馬仕,於是我們腦補可能吃到飽的就只能用普通的餐具吧,.
右下是個來自生菜區的前菜,好像是鴨肉吧,蠻好吃的~~~
前菜區有四種以上扮好的生菜,味道都還不錯,也有自己可以DIY的生菜區




冷盤區是外子的最愛啦(是的,我不愛,所以我根本是去賠錢的)
而每人可以有一杯免費的香檳~~
食物都很新鮮且看那顆螺肉,好生巨大紮實啊~~




熟食區除了義大利麵,小漢堡,串燒,烤羊烤牛等等之外,.
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義大利主廚現煎鵝肝!!
才剛下鍋就有一堆人在排隊了,一盤煎完換下一盤,主廚的手是沒在停的!!!
鵝肝很香很滑嫩無腥味而且好大一塊啊!!配上醃漬過的桃李切片真是超美味的~~~
外子說配麵包也不錯吃,光他一人就吃了五塊鵝肝,.
簡直是拿鵝肝在漱口啊~~~~





現煎的煎餅很好吃,但是那裏水果種類不多而且吃到後來都沒再補了~~
但是甜點區的選擇就令人很目不暇給啦~~~







除了蛋糕還有派還有很多很精緻小巧的幕斯,
個人是不推右上那個有綠色的那塊,吃起來是比果凍還硬的口感,但味道有點像藥,.
而一定要吃的是看起來很普通的馬卡龍,可以一口吃下但不至於馬上溶口,
很甜很甜但我覺得不會膩,反而是有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滋味在口中蔓延吶~~~~



這裡的用餐時間是從11:30到15:30,
沒有如台灣用餐兩小時的時間限制,於是乎可以坐到結束都不會有人趕著你,.
所以可以看到有些桌的人吃飽了就坐著聊天喝飲料或是看報看雜誌,.
降的悠閒氛圍倒是挺對我的味呢,.
因為我就坐在那邊大喇喇地看報啦,哇哈哈~~~
服務的效率都還不錯,會勤快的收盤與倒水,
外子還看到有一桌客人的iphone沒電居然就叫長得很像屈伏塔的值班經理(?)拿進去充電~~
(因為他的穿著是西裝,頭髮有抹油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主管職吧!?)
該不會下回我去的時候看到值班經理幫忙帶小孩去上廁所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