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們來到了攝影師推薦的一家餐廳,在南門那邊,.
而餐廳內已經坐了一位白人女子,就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喔~~
她好整以暇的在位上點菜與看書~~
而且她的穿著就只有一件細肩帶背心和長褲~~
這麼說來,印度還頗安全的~~~

在等上菜的途中,我拿了外子的低久齡坐在外頭隨意亂拍~~


不知哪來的白牛就這麼悠閒的走著



我的出現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個奇特的經驗,幾乎每個人路過都會瞧一下~~


又在看了



這張我很喜歡,連遠方賣飲料的小弟也在看著這邊
而這個媽媽雖然穿著整齊,但依然是和我乞討了食物


我知道你在看著我,就給你zoom in 一下吧~~



這位老伯的鬍子生的好生狂妄~~
雖然老歸老但他似乎還蠻在意服裝搭配的,只能說減了這條亮藍圍巾就素人了,增了立馬變型男啊~~
 


這個媽媽有漂亮~~~




這兩位小朋友邊看著我邊笑的走經過,.
看到我拿相機對著他們他們就稍稍跑遠了~~


用完餐後要回到我們剛剛下車的地方,是在西門,.
於是問了老闆該如何走,這就動身,.



轉個角,並沒有遇見愛,
而是發現了一個小小小的樂園,.
就如鄉下地方晚上夜市裡頭的遊樂區那樣
背後的鐵架上頭坐了人~~
沒有錯,正是摔下來無法理賠的摩天輪
我在想應該是有人在下面轉,上面的人就會動了,.




小小小的遊樂園還有海盜船~~請看背後黃色的枝架
右邊好像是射氣球的攤子,.
地上還有人在賣菜~~
只能說人好多啊~~


小巷轉來轉去轉到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其中有遇到一位超級漂亮的印度女生,我們問完路想要與她合影無奈被拒絕了~~~
她真的超漂亮的!是種沒有威脅性的漂亮~~~



 
後來這位紅衣小弟不知從哪出現了,他說他要帶我們出去,.
我們就不遲疑的這麼跟著他,後來到了一個很黑又很狹長的樓梯,.
我卻歩了...
卻步的原因是會不會要領著我們去黑店買東西不買就無法脫身或者是裡面有人躲著要把我們敲昏綁走,男的就賣去做苦力女的就賣去OO?
我承認我是看太多好奇心殺死貓的美國電影了,.
樓梯一出去就是大馬路再往前走就會是我們和司機相約的地方
這就是印度,
你可以抱著懷疑的態度得到一個不確定甚至不是答案的答案亦或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們繞到阿格拉堡去,.
外子說不然就在車上穿婚紗,下去門口快閃拍幾張照片就回車上回德里~~
(畢竟我是如此庭院深深的想穿婚紗進泰姬拍照,都沒拍到就回去可能會被我唸吧)

是啊,.我正是如此招搖的下了車~~
想當然不免引起不小的圍觀~~~



旁邊這個女生看到我就很興奮的大叫問我"你要結婚了??"
這感覺有點像在路上巧遇偶像發現她在拍婚紗比狗仔早一歩知道消息的那種心情~~~


其實為啥會想在印度拍婚紗,.
是想要製造那衝突的美感,不管是在五彩繽紛的沙麗女郎中也好,.
或是在很多窮窮瘦瘦的狂盯著你看的男生中也罷,.
那畫面真是絕無僅有的對比啊~~~~

而印度的車幾乎都沒有隔熱貼,.
也就是外面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坐啥人,.
於是塞車時也被盯著看,.


又因為早上太陽很大,.
外子好心說要幫我夾報紙到窗裡遮陽,.
因為車子在行進中我強烈建議恩湯如此做,會夾到手,.
結果還真的夾了他一下!!腰受啊~~
或許是我們沒有默契也或許是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結論就是,老婆言不可不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