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的補請可是有活動安排的喲~~
除了一般的抽捧花還有無三不成禮的另外兩個小活動呢~~
需求是要嗨與留下不只是吃飯,事後大家談論起覺得很好玩的回憶呢~~
所以沒來的人真的有點殘念說.....

於是這篇文會有很多圖與我的碎嘴~~


在進到正文前先來說個引言,.

 

話說香奈兒最新的包包被網友戲稱為中藥包,而個人覺得中藥包的點子美賣,.
於是用來包裝我這神奇的禮物了~~
桃紅色的不織布為底,上方還貼了個兩顆紅咚咚的愛心,
愛心的底部還翹起來了呢....ㄎㄎ~~~
所以,...大家覺得裡面會是什麼東西呢?



其中有個活動是個趣味的小比賽,摺草莓比賽(把環保袋變成一個草莓)~~
個人其實蠻能體會早到卻沒準時開桌的有些無聊的空檔,.
於是我們並沒安排在進場時發小禮物,因為胖胖不喜歡大家上來搶的感覺,.
所以我們的小禮物是在收禮金的時候順便發,.
也就是幾乎每個人不用搶就有小禮物~~~
並請收禮的人告知來賓會有比賽,贏了有獎品拿,大家可以在開飯前多多練習喲
(包太多的可以趁此回收點紅包錢,很不賴吧~~)
於是上圖三個禮物就是給前三名的參賽者~~
(是我包的喲,都是用之前做謝卡套剩下的很高級的美術紙包的,緞帶也是現有的,我小小的房間什麼都有好神奇啊~~)
而我並沒限定第一名要給啥?則是將選擇權留給他們,.
很刺激吧~~~~ㄎㄎ!


好了,這就來進入正文啦~~~

在休息室的我們~~~我並不是在打電話,而是在看我們開場舞的MV~~
沒有錯,我們是直到開場前半小時才在那邊排的!!!


給我們家胖胖戴上了"我比老婆高的帽子"啦~~
真是好生俏皮與可愛啊~~~


也不知道在笑啥,反正覺得他戴帽子好好笑就是了~~~~


進場啦進場啦~~~


哎喲哎喲,我們動作有一致呢~~~只是我笑到都把下巴擠出來了~~~
瞧前方老兄也笑的很嗨森呀~~~


其實因為也變不出什麼把戲來所以就這麼上台了
(事後我有聽到人客們意猶未竞的迴響,但無奈我們開場前半小時才在準備~~)




然後胖胖好生大膽的直接點名他公司的超級高層長官上台講話~~~
(就和他說過沒有人上台致詞的喜宴也不會怎樣,因為這是我們兩個自己在主持,長官來吃喜酒就只想沾沾喜氣熱鬧熱鬧而已,畢竟平常上班講的話也夠多了)



這可好啦,也換我要找我這邊的長官上台講話~~~
(因為以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並不會想要特別上台致詞,而且沒事前詢問我覺得有些唐突與失禮)



我的長官算是很意外的被請上台啦,很是謝謝他呢~~
這張有照到藍禮貌頂部的淡藍色小啾啾,這樣的胖胖好可愛啊~~~XDDDD!



 
回到座位上準備開飯啦,我依然笑的很開心,沒辦法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看吧看吧,藍禮帽戴成正的就少了俏皮樣呢~~~



第二次進場是在放完交往MV之後~~~
我們是踩著"It's now or never"進來的呢,很有氣勢吧~~~


二次上台就直接開始進行活動啦~~~
第一次的活動就是抽捧花~



於是大家都被我指名叫上來啦~~~
都還蠻踴躍的,不會太扭捏,真是太給我面子啦~~~


胖胖也叫他的朋友上台,新娘我則慵懶不像樣的靠在旁邊,XDD~~~



總共有15人上來抽~~


最後到底是花落誰家呢??
這時的音樂是CNBLUE的love girls~~~


果然意外的被我同事抽到了!!


新娘有給抽捧花,那新郎是不是也要來給抽個花椰菜呢??
喔不不不!!


新郎精心準備要給大家抽的就是這個桃紅雙心翹起來的中藥包呢~~!



一樣又把大家叫上來,只是這回叫的只限男性喲~~~~ㄎㄎ!!



只能說我比大家還嗨啊,因為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新郎官一一問大家覺得裡頭到底是什麼??



抽這神秘禮物的配樂是"我的完美男人"
聯想一下吧,呵呵~~~~


又是緊張的時刻到來了,到底這中藥包會獎落瞎郎呢??



結果.....赫!!我們帥帥的招待抽中了~~~~



大家一定超好奇裡面到底是啥??於是鼓吹得獎者這就開獎了吧~~~




謎底揭曉~~~~~當然不是糖果也不是大家猜的衣服~~~
就是一個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有聽過卻不見廬山真面目的東西....
愛心翹起來了+我的完美男人......


還聯想不到嗎??ㄎㄎ....



那就是.....INDIA OIL
啥?印度油??印度哪來的油??
ㄎㄎ,就印度神油嘍~~~~~
哇哈哈哈哈~~~
至於效用與怎麼用請去股溝一下柳!


是的,這就是新郎官用心良苦庭院深深真心真情真意想送出的禮物啊~~~
只能說台上台下的大家都笑翻了!!!
怎麼會有人在婚禮上抽印度神油?? XDDDDD!


好啦,一次跑完兩個活動,.
接下來換最後一套安排敬酒了呢~~
當然逐桌敬酒時也有被大家玩一下,.
有從褲管傳蛋和口對口交換湯圓,.
就都蠻好笑的,大家都很嗨~~~

而最後一個活動本來是要取消的,.
但看在敬完酒大家桌上還有東西沒吃完,那就來玩一下好了,.
(重點是都已經和來賓說有比賽了,臨時取消很不守信啊~~~~)


於是我幫忙準備把禮物擺在台上(我的手很漂亮~~)
請五個人上來比賽,前三名有獎品,後兩名就是參加獎


新郎又上台主持活動了!!(完全達到他想要主持自己的婚禮的標準)


先示範怎麼摺~~



後面的人看的好生專心!!



塞一塞就從一個塑膠袋變成可愛的草莓了~~
比賽規則是只要誰最快摺好草莓就舉高高,由我來當裁判~~~

好認真!!



好認真+1!!!


這位媽媽拿下第一名!!





雖然沒擠進前三名但有參加獎喔~~(很夠意思吧)




參加獎就是十顆米提爾的牛軋糖~~~


這位弟弟幫爸爸選了這個藍色包裝的禮物~~


 
結果新郎官說這有可能是大罐的神油喔~~於是全場又笑翻~~~
其實裡面是一罐ERH的危險乳液,讓老婆用也不錯呢~~~



這位媽媽不知為啥也瘋狂了~~~她兒子幫她選到的是粉紅色包裝的禮物,.
裡面是一個可手提可肩背的曼谷包~~


而他是第三名,所以只剩下這一個捲筒可選擇~~
大家應該很好奇裡面是什麼吼??
就是兩張威秀的電影票囉~~~~


所以啦,獎品的等級與外觀大小無關呢~~~
這三個禮物是我自己用不到也帶不走的,但卻是全新品~~
(我沒那樣盪生啦~~)
希望拿到的人都會喜歡,趣味一下囉~~~


最後我們沒有送客,而是站在台上讓想要一起合影的朋友就不要害羞的上來~~~
總之,我們的補請圓滿結束,也獲得眾多好評,有吃飽有拿到也有玩到又有梗~~~
因為最好笑最棒的主持就是咱家的新郎官,胖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