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是黃色系的?
因為要有印度風,何況場地的本色已經是暗色系的,.
故就用黃色系的花給它跳跳跳跳出來吧~~~

話說本來的迎賓區是想要弄成有看板的那種,.
但婚佈和我說我想要的他弄不出來, 所以作罷,.
而個人不喜有氣球的佈置,於是選擇全部都用花來裝飾,.
廢話不多說,這就直接往下看圖吧~~
主要佈置的區域有收禮桌,迎賓區和相片桌~~
飯店雖然有提供簡單的佈置,但可能就是很陽春那款,.
為了讓人客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就這麼把錢給它花下去啦~~~


先來看收禮桌吧~~


全都是真花~~~而且不會開的太老!!


兩個很帥的總招~~~



因為我們把收禮桌放在廳外(沒交紅包不得踏入的示威嗎?XDDD)
於是迎賓和相片桌就在廳內~~~


這是相片桌~~~放著相本與謝卡~~~
(我們的謝卡總共有12組,但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從迎賓區往外拍~~



從迎賓區往內拍,可以看到大家都在看相本~~~



接下來就是花的特寫啦~~~











到底迎賓區長怎樣呢?
請看~~~


光是那三條垂下來的黃花應該就有和印度味搭上邊了吼~~~
印度人的婚禮現場會在入口處的地上用花瓣排成幾何圖案然後旁邊點蠟燭,.
個人第一次看是有被嚇到,感覺像是在做啥法會之類的...
而胖胖說想要如此做他覺得會印度味十足,.
我是站在來賓的立場半強烈建議說是不是排個字或是排個雙心就好?
最後他妥協了,於是我們的迎賓區前方地板就排了個這樣的字~~

雙心婚~!
這還是我後來看照片才看到的呢!!!
當時看到的早就雪花片片了~~~~因為有小孩在那邊玩啊~~
XDDDD!



而這樣漂亮且每束都可以拿去當捧花的花最後會是怎樣呢?
答案是這些花都可以帶回家的!!
可惜我沒有家,不然我就全打包柳~~~
客廳,臥室,書房,廚房,浴室都給它插一束滿室芬芳(灑花)~~~
未免浪費於是最後我就站在那邊半強迫來賓把牠們帶走呢~!
所以吃喜酒吃到最後還有得拿也算是美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