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下午有夠無聊的,.
於是去了非常婚禮看文章,真的是什麼希奇古怪都有!!
比ptt婚姻版還要精采啊~~~
(敝人沒在訕笑,要積陰德免得自己以後也會是降)
而看到有網友在玩勞工局的未來小孩合成器,.
我就好奇心會殺死貓的給玩了,.
圖片一出立馬瞬間把腦海裡愛睏的種種細胞給趕跑了!因為..
因為...
因為好醜啊~~~~~
可能是一直以來我看的都是可愛小孩,不自覺的眼光被拉高,.
也有可能我高估了自己,
所以當這相片出現時,.
沒有預期心理的我就被深深的中傷了~~~~

敝人可以穿夜市吃夜市用夜市但就是無法接受醜小孩啊~~~
先前我說不想生小孩的原因除了怕痛之外但最最最怕的是生到醜的!!
結果被家母唸說小孩生下來健健康康才是首要的,自己生的都是最可愛哪計較這麼多?
不不不,.
敝人不是那種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人,.
美就是美,醜就是醜,這是不可能指鹿為馬的!!

話說之前也曾看過敝人私以為非可愛的小孩,.
要我說出哇好可愛喔~~~
這實在是有個難度在!
說了根本就是自己的品味降板了,堅持不說好像自己也格局太小了,.
所以我是怎麼說的呢?
記得好像是說哇眼睛好像爸爸,嘴巴有像到媽媽之類的,.
(如真看不出來就說手指好像媽媽啊~~真是夠瞎了!)
於是大家就被轉移焦點成去仔細端詳小孩和父母的同異處,.
而這樣的回話同時也讓爸媽得意了起來~~
真是不為難自己又能爽到別人的一劍雙雕阿阿阿~~
所以如有小孩被我稱讚很可愛那就表示真的很庭院深深的可愛!!
別懷疑我是逢場作戲哦~~~
那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很是堅持自己的審美觀又不願隨波逐流,就把這招給不偏不倚的學起來唄~~~
放諸四海皆受用!!


舉個最大眾的例子吧,.
顏O標的媳婦個個都長的很不錯,要清秀有清秀,要艷麗有艷麗,.
但是!!
生出來的孫女全都鐵睜睜跟顏O標一個樣!!
怎麼都不會遺傳到優秀的大眼甜美基因呢?
那反推過來是不是劣的基因比較頑強所以survival下來了??
正是劣幣驅逐良幣的道理啊啊啊啊~~~~(我好難過!!)

雖然有朋友留言說這不能怪我以及僅供參考,.
但心中不免有個陰影啊~~~
也不是希望我的小孩生下來一定要最美最帥的,.
別是個阿賣這個小小的要求恩湯喔?
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被人人真心稱讚可愛阿姨搶著抱是人母之情也是驕傲啊~~
雖說版上網友討論這網站的照片都是輪來輪去的,可信度也不是那樣準確,笑笑就好,.
那如果我拿家父家母的照片試下去結果出來是可愛的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