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aken by Iphone,by me at Chaaya Lagoon Hakura~

是的,去了可說是天堂的一個地方,.
散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Maldives!
這裡無庸置疑的天天天晴,雲淡風輕見魚游水~~

同時,
餐餐都是buffet把我們餵的超飽!!
雖然有些菜色會有雷同,但寡人我還是吃的很高興,.
在這一瓶600ml的飲用水要2美金的地方還可以讓你大吃特吃不覺得是上蒼的憐憫嗎?
於是吃飽睡睡飽吃看看天看看海踏踏浪追追魚就是在這裡悠閒度假的寫照,.
回頭看照片也分不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幹了啥?
因為幾乎每天的照片都大同小異啊~~~

而我們是先飛印度再飛馬爾地夫,返程也是從印度飛回,.
說實在的,累的就是在轉機,.
因為耗在機場不上不下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世界其實很大也其實很小,.
快的話一天就可從天堂返回人間,.
有錢有閒明天就直奔天堂也不是不可能~~
(工作只是為了老闆,台灣又濕又冷的,快去吧快去吧~~)

去印度就是再訪泰姬,.
本來打算直接穿白紗進去的!對,就是婚紗,.
但礙於可能會被警衛拒絕進入,所以只好悻悻然的放棄了這個念頭,.
說到底放棄的是自己的初衷還是妥協於對方的堅持?
我想這個問題可能在往後婚姻生活中會頻頻被考驗著~~~

無所事事又轉很多飛機的悠閒蜜月就這麼結束了,.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也覺得還要回到人間上班有些無奈,.
不過習慣有事做的我是還蠻認同也該來鄧了,.
生活在天天玩樂的時光中會太快把這一生的幸福額度給用罄啊~~


飛機是個很妙的工具,.
一開眼就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再閉眼又回到向你擁抱的熟悉家鄉~
有時會有那樣的錯覺,好像一切未曾發生又好像一切都如此的觸手可及~
(所以我是在觀洛陰嗎?)


僅以此張紀念那回不去的白小胖~~
因為此人呢,也就是我夫君,.
在馬爾地夫堅持不抹防曬,
又唸餐飲有點無變化卻可以吃到戒指和手錶戴起來很禁錮,.
所以囉,他變成了一個黑大胖了,XDDDD!
看他天天都有大排泄卻也會胖,我想可能就是典型的喝水也會胖的體質吧,嘖嘖~~

而剛剛下去和秘書閒聊,.
她說有好多人想要這頂"我比老婆高"的帽子啊~~~XD
也說我的啪踢辦的很有效果也非常有趣,笑點頻頻~~
就是新郎新娘自己帶頭起亂的咩~
不過這就是我所希望的宴客,.
不想要只有吃吃飯計較紅包金額多少的回億(但該有的禮貌可是不能少啊)
看到兩大一小都有佔位也有拿餅卻只有2200說不傻眼其實也未免太聖人惹,.
不過既然是喜事人家來捧場就開開心心的囉,
以後生個小孩每逢過年就死皮賴臉的去討紅包(誤)
但也要有三個小孩才能板回一成啊!
嘖嘖嘖~~醬處心積慮實在太累了~~

出國前板上有紅包問題,回來這個問題依然不減活躍於板上
所以到底是太計較還是不識禮數呢?

而,.
我的補請日並非好日,
過來人我庭院深深的覺得儀式和補請可以分開!!
因為餐廳態度也比較不會那樣的唱秋,而且還讓我免費升等到有舞台的大廳!
大廳要20桌以上才可以用,而我只有開12桌,.
賓客都坐的還算寬敞我覺得降比較舒服不阿雜~
有些朋友把當天的照片都貼出來了,.
但寡人覺得不是糊的就是晃到了或是太黃了,.
真心真情真意超級期待我婚攝生出來的大作~一定有超多故事可以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