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

因為我後天的補請第一次進場是寶藍色晚禮服
並要跳舞進場!!

而之前在看拜金女王時好喜歡楚曼的一個髮型~~
是不是很有氣勢來著?
所以我的第一次進場造型就是要降,.
新秘還問我說降會不會太過誇張?
個人是覺得不會啊,因為我可能這一生就只能用這一次了~~~

然後胖胖看了於是說,
那他要戴一頂"我比老婆高"的帽子~~~
(因為他號稱175,但因為胖,所以看起來和我差不多高,那我頭髮如果是降的話他整個就矮掉了)

我立馬撘腔好啊,下午就幫他生一頂出來,.

於是昨天下午去餐廳試完音樂,弄完指甲後,.
就去買他的帽子的材料了~~~
因為我的禮服是寶藍色的,所以我想他的帽子也用藍色好了,.
於是買了個籃色的紙和亮光膠帶~~~

做了快一個小時就完成啦~~

是的,正是用銀色膠帶把字貼在帽子上,XDDD
俺很聰明吧~~~
帽頂還有個淡藍色的拉花,很古錐吧~~~



這帽子其實是戴不下的,.
胖胖的頭很大,如果要做符合他頭型的且又要高,.
會顯的笨重,不可愛~~
因為我想要做成感覺像是女生為了啪踢造型在頭上別個帽子髮飾那樣~~
所以囉~~


胖胖看了是說,又不是在演大長今~~
挖哈哈,笑死我了~~
Anyway,就期待我們後天的演出囉~~~

然後下星期一開始去蜜月,.
所以文章寫到今天就要暫時說莎喲娜拉了~~
只是我的蜜月其實好短也有些緊湊~~
不禁默默羨慕去歐洲蜜月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