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電視看民視不知為啥就很模糊,.
所以星期天晚上我就很專心的發漏小資女孩向前衝~~
其實一開始就只看小資女孩,
因為男的帥女的美,有些喬段又超好笑的~~所以囉~~
後來看到ptt在討論我可能不會愛你,.
看了第一集實在是很驚為天人!!
畫面有質感,劇情不落俗套~~~


最近在忙後天補請的事,.
根本就是在上兩份班,下班時都可以去插滬杭豆漿的頭香了~~
但即便是降,內心依然思思念念我的第七集還沒看還沒看啊!!
昨天終於有時間把它看完了,.
就是在等腳指甲烘乾的時刻~~
所以啊,
以前覺得手機上網很浪費錢而且會就被制約(也的確是)~~
其實後來發現到處都可上網好像還蠻有必要性的呢~


第七集最喜歡的就是上圖那喬段的運鏡與配樂~~
真是太有fu了!!

只是我覺得李大仁在講那些話的時候對面如果不是Maggie這不就得了~~
可我能明白大仁不是0就是100的concern啦
加上又青心裡仍住著丁立威~~~

很能體會好強的又青為何會不甘心,為何會自詡武功高強,.
其實早就預留好一片空白等著他來填補~~
好了,現在丁立威真的回來了,.
做盡了會滿足任何女生都會在意的虛榮心,.
並適時的從周圍朋友同事下手,讓第三方來讚揚自己的好,.
再怎麼驕傲的人聽到了多少也會與有榮焉,.
於是忘記了之前丁立威帶來的傷痛~

我只能說,丁立威你也太了解程又青了~~

而丁立威這種調調的男生之前也曾交往過,.
不禁會自己聯想如果換做是我會怎麼做?
不過我想那個男的應該很明白我的心裡哪有可能會住著他,.
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回來喇低賽呢~!
所以....
丁立威哪來的自信與臉皮回來啊?

Maggie,
這個天真爛漫卻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小女孩,.
一開始我不喜歡她,覺得也太嬌嗲了吧!!(但男生馬上就酥了)
和同事討論過後大家也不喜歡,可能我們都是走豪爽路線的吧~!
雖然是這樣,她願意去努力去改變甚至主動追求符合自己條件的愛情,.
這部分就贏大仁好大一截了,.
看著大仁被半推半就的和還不錯的可能在一起,
不僅為maggie感到同情也覺得大仁的勉強很無謂~~
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而來的愛情不會久長,.
但什麼都不做又只會自己內傷與留下遺憾,.
到底關於愛情的SOP怎樣才會行的準呢?

昨天看著又青說渴望被人好好緊緊的擁抱著實在是有些難過,.
難道30歲,小有成就的女生想要一份專一的對待有這麼難嗎?
亦或是要達到這階段的我們的"砰然"卻不是那樣容易起頭的吧~~


丁立威的突如其來與猜不透的下一歩確實是難以招架也會慢慢的上癮,.
不過以優生學的立場來看,就選李大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