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可愛來著??
而且這樣也才兩千初喔,比只是掛了roots的T恤還便宜又特別!!

上週六去看mucha,
回到士林捷運站時仍是白晝,捨不得降早返厝就在附近晃一晃,.
一晃就晃到這家童裝店,好像叫Lulu吧,.
首先是被掛在假小孩身上也就是上圖的紗裙洋裝給吸引過去,.
加上店家說有打八折,於是就踏入這家不該屬於我的領域的童裝店~~~

裡面的衣服都好可愛好有質感喔!
大多款式是大人款的縮小版,
但私以為不會太過成熟,.
畢竟個人覺得傳統的童裝服就是那些跳脫不出瓶頸的那樣,.
卻又賣的不便宜,實在是瞧不出價值何在?

而屢試不爽的是,.
每每我走進空無一人的店舖,.
過沒多久就會湧入一些人客~~
本來我進去時小姐還很專注的服務我一個,.
結果一下就忙不過來了,.
那些人客也都有買,成交出門去了,.
你說小姐是不是還要再多打個折給我之類的呢?

一陣小忙亂後,.
我仍然還在店內又比又看的,.
因為每件都好生捨不得放下,.
尤其是小女生的衣服~
要公主有公主風,要氣質也有學院風,當然也有度假款的!!
也有今年大人們流行的斜肩款和花苞裙,還有百摺紗裙都好想全包下,.
但仔細想想後小孩長很快一次不要買太多,.
就先買個兩套好了~~

紗裙洋裝好公主也好氣質,顏色柔柔的很適合小女生穿~~
上衣的花是可拆的,所以還可以別到其他件衣服~~
另外一套是粉色上衣配花褲,
上衣的質料很舒服很棉,花褲的花紋很大方又不至於老氣,.
而且左腳下方還有一朵小白花,真是很眼睛發亮的特別~~~
俺都想和小叮噹借縮小燈把自己縮小來去穿了~~

至於買給小男生的我實在是挑很久,.
歸咎於看來看去都是那個樣,沒特別喜歡的,.
最後才選牆上的那件有藍領子粉紅橫條的休閒杉~~


說到底是因為我們家弟弟妹妹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啊~~
姑姑俺才會想要買衣服給他們穿的又水又帥,.
而昨天和印度胖說我實在是很擔心我們的小孩會很醜,.
基本上從眾多例子來看,壞的基因比較頑強容易被留下來,.
萬一我們的小孩遺傳到他的小眼睛濃眉捲頭毛和粗腿和我的不白皮膚怎辦咧?
如是男生就算了,是女生的話就會很想把她掐死啊~~
畢竟家父母把我生的還算水,
個人覺得有責任與義務把我的女兒也生的雖不沉魚落雁但也別是個歪樣啊~~

換角度想,
萬一生ㄉ醜的話我想我也不會多花錢去買可愛的衣服給他們吧~~
就去資源回收衣箱找給他們穿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