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也可歸類在百年好合趕趕趕項下,.
但想來想去這文放在賣天線的大女孩倒是最適合的,.
畢竟,.
有哪間公司可以有空地給我放喜餅啊~~~
所以這篇是個感謝文來著~~
人家木蘭是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馬鞍,.
俺則是在各樓層間遭宗來去,.
其實也不是人脈廣,
在這裡也快七年了,該有的人情還是要做足啊~~
而在儗發餅名單時著實是好生頭疼與矮油啊~~
到底是要發給A還是B?只發給A,若B知道了會不會對B失禮?
AB都不發又小奇怪,AB都發又有些傷本~
嘖嘖嘖.....
所以最後求救秘書姊姊該如何發是好?
於是後來決定就發給各個team的頭,
那平常有交集的以及雖不同team但曾是俺過去的貴人是不需考慮要發的~~
未免沒拿到餅的人有小尷尬,
俺又多訂了三塊小圓餅分切給大家吃~~
是不是八面玲瓏設想周到ㄋ??

其實我也有想過先發餅的風險,.
就是到時候會不會虧到了!?
但我覺得如果先把誠意做足應該就不會有降的狀況吧~~
除了送餅外,俺又先把謝卡裝在手做的謝卡套內附送出去~~
確定餅送完後又發一封簡單卻有fu的邀請函給大家,.
目的是希望大家先把時間給空下來~~

喜宴現場發餅比較怕面對到直接的尷尬,.
正是我和胖拱公是大學同學,.
有的有拿有的沒拿不就很奇怪?
沒拿到的會不會覺得怎樣怎樣之類的....
而且都已經訂婚完了私以為餅這東西不要拖太久才是啊,.
所以就趕快統計趕快送來公司~~~



在這裡我真的真的要感謝我的公司啊~~~
雖然我的盒數只有31盒,但也有整整四大箱耶我的媽!
這四大箱如寄來我住的地方我晚上就沒地方可睡了!!
而且我一個人肯定無法搬這些!!!
也多謝我的同事幫我又搬又推的!!!!


遭宗發完公司內部該發的人後還有兩箱要發給外面的朋友!!


我的餅就這樣大喇喇的放在我座位旁的凹洞,.
這凹洞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為了怕阿姨把我的箱給扔了,.
我還在上面註我的名,是不是很囂張來著~~~XDDD!


其實在選擇補請場地時,.
看過了兄弟和僑園,說實在好想來增添我另一個離職願望!!
那就是....我想要在樓下大會議室辦一下痘!!!
因為我們公司的場地比較優啊~~~
又有挑高又很氣派!!又是獨立空間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在公司宴客!!



昨天下班本要去板橋送餅的,.
朋友以為會有人開車載我去,.
在知道是我要一個人拿去後就很貼心的和我約在公司附近,.
然後她自己大包小包的扛去坐捷運!!
說實在的好感動朋友那份替人想的貼心,.
而且不管多久沒聯絡再見面的感覺也沒有變,依然就像是我們當年小女孩的模樣~~


雖然有人會覺得幫個忙舉手之勞而已,.
但我真的由衷覺得我好幸福能夠在職場上遇到這麼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