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訂婚,.
我想我應該沒有幫到什麼忙,.
頂多人有到錢灑出去就是了,.
大部分都是家父母在忙(因為家在花蓮而我人在台北)
雖然家父已經退休沒事做閒著也是閒著,.
但光是打掃整理家裡還有關於禮俗的瑣碎事,.
也真是夠讓人費心與煩雜了,.
只說謝謝可能也不太夠!!
我想這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吧~~
 



看修片的我有如託夢者半夜出現在化妝師的夢裡叮囑要幫我這樣那樣的,.
大本小本在幾番託夢後終於在訂婚前一週出來了,.
我想,婚紗店的小姐應該快被我給煩死了吧~!
亦或是家裡的電腦解析度和婚紗店的不同,於是自己在家看都覺得很是糟糕,.
但去婚紗店看又不會~~
成品拿到說實在的比想像中還要美又有質感,.
也不知怎的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我想這就是真的吧,並不只是去拍個貴鬆鬆的外拍~~~
然而,.
美歸美但卻非常的沉重,.
想要拿來打從廚房中跑出的小強還會略嫌及時性不夠!!!



6/10中午乘坐自強號南返花蓮途中拍的,.
天氣大好,縱使隔著車窗玻璃仍可以拍出令我滿意的照片,.
而且海的顏色有兩款,是多麼的讓人心醉!!
於是可以想見6/11是個好天氣,瞬間破除了我先前擔心會有颱風搗亂的疑慮,.
其實也別怪我愛東想西想的,.
誰叫我們之前拍照遇到個陰冷天!!!
明明就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來個回冷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想上天真的是很公平,.
讓我訂婚那天出大太陽拍照可以拍的美彌補拍婚紗逢冷天的遺憾,.
不過訂婚那天好像外景也沒拍幾張,
雖然人數不多但整個也一團亂啊~~~




抵達花蓮後就來去探林曉如的班了!!
是的,宴客在遠來飯店,.
俺一直很想要的點,因為個人喜歡精緻舒適的場地,.
又可以有城堡和大海當背景,一整個就很優啊~
(是的,個人完全以能否拍的美為出發點!!)
而我以為只有四桌就一切全交由飯店處理這樣青菜,.
沒沒沒ㄋ~~~
小姐在一星期前主動打給我問我要什麼,.
實在是太讓我意外了(可能是一直以來我都抱持著青菜的態度吧!)
於是我趕快找兩首音樂和帶著婚紗光碟去試放~~
在這裡真的要大推宴會部的曾經理!!
服務很主動周到,回信很迅速,重點是美女一枚~~
好山好水真的是出水姑娘吶~~(舉手ing)




雖然只有四桌,經理仍提供一間房給我們休息~~
這是胖拱公在進場前的休息房幫我照的,.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把我照糊了!?
明明我就擺好pose一動也不動的~~
但看在有瘦又有假掰的份上算是勉為其難的接受啦!
(反正老娘我有請攝影師)



其實訂婚前還吵到不想結了,.
也不是為了婚禮的事在吵,反正就降吵起來了,.
或許是對未來的不可知感到害怕一整個犯了很嚴重的婚前恐懼,.
加上對胖拱公總總的積怨,.
俺一整個又酸又不讓他~~XD
不過最後還是如期訂婚,
算是圓滿吧~~
我想我要收起我的大小姐脾氣了~~
(可是俺對正方形和妹妹就一整個沒啥脾氣,可能他們比較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