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
屍體...就在....這個衣櫥裡??

當然這不是個恐怖故事來著,.
雖然看起來應該是頭髮沒錯,.
正是頭髮沒錯,.

只是是個假髮!!!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香蕉太太的網誌看來的,.
就是幫她一歲多的女兒戴假髮的那篇,.
那我也不記得是哪篇了,也沒有想要找的意願,.
反正就是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

想想頭髮這麼少的我是不是也可以戴個假髮之類的,.
於是就去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歪拍上尋找,.

因為我想要那種妹妹頭的瀏海,.
之前有剪過,
無奈頭髮太少,偶有逼ㄘㄟ看起來就不是很時尚,.
然後俺又會自然捲,不整理根本就是會亂翹,.
(真的是天下無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沒一會又變長(妹妹頭瀏海的缺點就是一變長就得修)就會老刺到我眼睛,.
真的會很妹送,.
所以索性就不再嘗試了,.

搜尋瀏海片,果然一拖拉庫的商品跑出來了,.
價錢都很便宜,加運費也不到兩百,.
不買真是會對不起自己於是就去買來試看看柳~~


它不假!!!而且髮質很優很柔軟,.
髮片背面有兩個小夾子,直接夾在頭髮上就好了,.
比戴假睫毛還要簡單!!!
但也是要多練習才能僑到最水的感覺啦~~~


於是昨天迫不及待趕快洗好澡就來玩了!!
如下有俺不藏私的素顏居家照,.慎入!!












雖然看起來很無差,.
但再仔細瞧自己的髮質實在是略遜一籌!!!
毛毛躁躁的!!



於是把頭髮綁起來留點鬚鬚看起來像似短髮的樣子,.
立馬公開在我的臉書上,.
大家都以為我去剪短髮了,.
哇哈哈哈哈,這真是太得意了~~~~~



彩妝界走跳數十年已遇到瓶頸的我終於找到新玩具了,.
俺還想要去買長直髮,長捲髮或是整頂林曉如那種俏麗短髮來玩ㄋ!!
真的超好玩,.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變換造型,.
重點是髮質超乎我想像的好耶~~~
(我真是在謊言中很容易滿足也可以活的很快樂的人啊)



但也不禁讓我懷疑走在街上髮型很優的女生是不是都戴假髮來的!?


俺是這裡買的,.WIGsShOp~ 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igsshop
出貨超快,非常能夠體會買家急欲嘗試的心情!!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