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瓦多山上的基督張大雙臂俯瞰山腳下的子民,
期許住在山上的貧民窟或是平地的有錢人都能平安喜樂,.
是的,這是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地標,
同樣也是世界奇蹟之一~~


 

最近就有兩部片不約而同的以這地標為場景,.
一部就是卡通片,另一個就是我昨天很時尚跑去看的飆車片啦,.

本來以為我會睡著說,.
因為最近沒睡好加上吃飽很想睡,.
況且本人的強項就是在電影院補眠睡覺,.
(可能是很多人在旁邊就很有安全感的沉沉睡去吧)
讓我睡著的經典片有阿凡達和變形金剛二,.
扯吧~~~

不過這部片已通過我的睡眠鑑定,.
或許是昨天沒帶外套冷氣又很冷,.
為了在這艱困的環境中活下去所以身體有防衛機制於是沒有睡著,.
對啊,.
傑克最後都一直發抖的和蘿絲說千萬不能睡,一睡就死了,.
(其實心裡想你如果睡著的話倒不如木板讓我來躺~~:P)


這部片很是緊湊,.
一開始從火車上把車車偷下來真是太屌了~~
然後那個妹妹懷孕了依然可以追趕跑跳碰會不會太厲害了點?
勇健成這樣都沒啥事實在是太奇了,.
所以這就是歪國人沒在產後坐月子的關係嗎??

香港的有錢人是住在山上的,.
而里約這裡的貧民窟卻是密密麻麻的在山腰中層層疊疊,.
一天到晚黑白兩道都跑來山頭互相火拼,.
實在是好不平靜啊,.
已經生活很困苦了,還要遭受降的對待,.
真是不公平欸~~~


然後裡面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那個長腿女士兵,Gal Gadot,
她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都好有吸引力的令俺心醉啊~~
超想衝上前去遞名片悉塞一下!!!
而且我發現她的臉其實不是小臉,.
下顎那邊都還有角度,雖不至於像許笑舜那樣的方,.
但還是有一些方~~
可整體卻是super正咩啊!!

我想應該是她的五官很立體的關係,
若換成韓國人那種吊細眼和塌鼻闊嘴,
父母若沒從小幫忙存一筆長大是要如何見人是不?


Anyway,
看完很想來去學開車,.
這麼正又這麼會胚掐,更有讓人難以駕馭的吸引力啊,.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