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外拍晚禮服~~
試穿時門市說這是當年訂給小S的而且不能改,.
那時心裡就有點驚想說小S身材這麼好我應該穿不下吧~~
沒想到一打開門我的同事群都一致讚好,
那自己也是很喜歡,因為都沒有看過別人穿這種綠禮服~~
所以就很中意它~~
而很是擔心隔了兩三個星期後身材會有所變化,.
直到拍照當天再穿一次確定依然塞的下,.
感恩它不棄嫌我~~就老老實實的選了它~~

門市對我很好,我挑衣服的那天最後停留在四套晚禮服舉棋不定,.
於是門市就幫我通通留起來看我拍照當天和攝影師討論再決定~~
好設身處地的服務啊~~~~

那天和胖青蛙租了大家看過都說好看卻到現在都還沒看過的"舞孃俱樂部",.
實在是太不時尚了我們!!
而更不時尚的就是我~~
因為我又睡著了!!
就在他們買賣交涉期間~~
畢竟我不是個蕩僧的人所以對這些中間眉角沒啥興趣,就給它庭院深深的睡去了~~

然,.
半夢半醒中的我突然迴光返照看到了我的coco鳥禮服出現在電視裡~~
就是女主角唱bound to you那時的服裝~~
圖片從這兒來的~~hollywoodmoviecostumesandprops.blogspot.com/2010/11/christina-aguileras-costumes-from.html

為啥稱coco鳥禮服?
因為穿這禮服我的造型是額頭上有一搓髮~~很像康是美的吉祥物coco鳥~
所以囉~~

只是她把肩帶垂下露半球,亦或是半球太大肩帶掛上會太過負擔~~
總之就是一模一樣的款~~主角很是性感迷人就是了!!!
自己也頗得意居然有穿到和明星一樣的衣服內~~~
那些沒穿到或穿不下可別酸葡萄的說和別人穿一樣的有啥了不起~~
的確是沒啥了不起啦,.
就只是英雄所見略同,和郭台銘當厝邊的感覺~~哈哈,.
相信是由人去穿衣服,當然同樣衣服在不同人身上就會有不同味道,.
主角就把它穿的很性感,而我想我就把它穿的有氣質(應該吧)~~


最近算了老半天的日子終於確定了,.
而婚戒也選好了只差去哪找優惠的sogo禮券~~
然後入本照也挑好了,母親節那天要去選訂婚服,.
於是上週六很閒的我就趁百貨公司有母親節檔期去選我的婚鞋,.

那,.
有了為啥不穿桃紅禮服的經驗後,.
個人深海尋寶那樣深的覺得勢必要一雙紅鞋,.
且要包頭包尾又不能高跟(因為我個很高)
左看右看有些太花俏有些又太鮮紅,這樣穿了一次後就會被冷凍了吧,.
後來在最低層看到一雙介於鮮紅與酒紅間且又是低跟鞋!!
於是就買了,打完折後兩千初吧,.
個人是覺得很貴~~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過火爐踩瓦片,.
所以我想安全起見就買個紅鞋去迎娶好了,.
但天性喜變化的我訂婚時不想穿紅鞋,.
於是打算再多買一雙白的~~
可一天內在百貨公司買兩雙鞋對我來說是有點偷賊,.
想想這雙白的去士林夜市買就好了~~


前天來公司上班時想到座位底下除了有酒之外,.
應該還有一雙放了兩年以上的新鞋些~~
登愣~~~
真的有欸,.
記得是某年去健檢回來遇到中興百貨要關門裡頭有拍賣,
進去晃了一圈帶出來的~~


個人是不買高跟鞋的,
一來我本身就很高,二來是我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
這雙有八公分高~
買下它的原因是顏色我很是喜歡,藕紫色~又剛好特價990吧~~
這樣的價錢不買(即使不會穿到)真的是回到公司會魂不守舍會對不起自己啊~~~
(後來真的一次都沒穿過,硬生生的躺在辦公桌下渡過了兩個春夏秋冬~~)


而它的背面有個不林不林的鑰匙和鎖頭,.
低調中帶點華麗當然是又加強我非買不可的決心~~

所以我想~~
它就會是我的訂婚鞋吧,.
同事說訂婚是坐著的所以穿高一點也沒關係~~
且我想穿的訂婚服是白色的窄板婚紗,.
這雙鞋搭起來一定超適當的~~~
原來我都沒穿過就是在等這一刻的到來耶~~
真是好有先見之明啊我!!


不過ㄋ,
我有170穿上它就逼近180了,.
不蕩僧的我是該為胖青蛙準備個隱形增高墊~~
在歪拍上搜尋這項物品時,.
發現原來它是個超級熱門的產品~~

出價次數居然有392!!!
也太嚇人了吧,原來這是普羅大眾的煩惱~~~
俺真是太不知人間疾苦了~~~
我想胖青蛙看到有這麼多人有和他相同的困擾應該多少會心安一些~~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