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看錯, 就是高鐵商務艙開箱文~~!
話說清明連假俺去了嘉義一趟,.
本打算是有一程要坐火車,一程坐高鐵,.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無奈都訂無火車票,連高鐵票都沒了,.
應該是自己太晚訂的關係,所以到頭來要什麼沒什麼,.
只好去程買自由座,回程就狠下心來買商務座了~~~!
說到底本人不敢坐客運啊~~
台灣雖小但路途倒是蠻遙遠的,.
加上連假期間旅客眾多,想必班數激增,.
以台灣老闆們如此愛壓榨員工的習性,.
必令駕駛朋友們班班卡緊緊的疲勞駕駛(私以為啦)
俺覺得不是很有保障且庭院深深的覺得很是開玩笑的危險~~
所以就花大錢買商務座了,
至少真的出事了,高鐵應該賠的起吧!?
(好有憂患意識啊~~)


嘉義到台北的商務座記得好像是1455,
是貴了自由座四百多塊啦,.
但不過貴的也還蠻有價值就是了,.
(草民眼界不大,故出此評論,歡迎先進指點一番^^)


接下來就進入開箱正文啦~~~


椅子非常好坐!!!!
雖然能坐到普通艙的高鐵就夠樹係了,.
但是商務艙的椅子更是樹係!!
頭的兩側有靠,且很厚實,.
把整個人包住更顯的很有安全感~~~



色系很雍容華貴,俺很是喜歡~~~



還有個踏腳的!!印象中普通艙好像沒有!?
然後商務艙的座椅是可以旋轉的變成兩兩相對,.
可能是方便鼻屎逆斯麵談事情吧!!




途中有餐車推進來,.
想說就和一般艙一樣,是來販售的吧~~!
但我看那個推餐車的小姐動作很慢就覺得很是奇怪,.
因為之前坐高鐵都無人在買餐車的東西,
即使小姐很美也都乏人問津,詢問了幾聲就默默的走完一個車廂~~
今天的小姐也沒特別的美但為啥就是幾乎每個人都跟她點單ㄋ??
正覺得很奇怪時左看右看發現沒有人買水上來坐高鐵欸,.
只有我桌上有一瓶7-11的水,瓶蓋還是綠色的更顯突兀!!!
反正就是很奇怪啦!!

後來餐車服務到我前排的客人,.
前排客人就和小姐點餐,.
正當小姐問我這排時,我隔壁的和她說要紅茶續杯,.
續完小姐轉頭問我要什麼?因為我一直在想這到底要不要付費?
到底要不要先開口問多少錢?如問了不就自己很俗,不問萬一要收費又覺得幹麻多花錢買餅乾飲料?
當小姐欲往下排移動時我開口說要熱紅茶和餅乾,.
她就弄給我了,同時還附上餐巾紙和濕紙巾與糖包!!!
送上後就往前開走了,也沒和我收錢!!
所以車上的茶點是不用付費的啊~~~~
這也就難怪為什麼其他人都不帶水去坐高鐵啊~~
只有我這個聳鬼買水上來還覺得其他人都不喝水很奇怪~~~



過了新竹後,我的包包也坐了商務座ㄋ!!
其實下回可以買自由座就好,相信過了台中就有很多空位~~
降也只站一下下就當作練習平衡感吧~~
省錢比較實際啊,畢竟四百元也可以讓我活個至少兩天吶~~~



這一篇高鐵商務艙開箱文只是來叮嚀有機會坐到商務艙的朋友們,.
當小姐推餐車進來服務時別再演小劇場懷疑到底要不要收費啦~~~
咖啡紅茶小點心是不用收費的喔,.
好像也可以拿報紙來看吧~~
就是有別於一般艙的尊榮享受吧~~~!
或許再送個面膜也是不錯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