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請小芳拍的,右邊是攝影師拍低,.
兩張都沒修圖!!!
但是!!!
左邊臉比較小五官很立體,右邊則是塌鼻與大餅!!!
個人好想入本左邊這張!!
並庭院深深的懷疑會挑到右邊那張一定是胖子覺得他自己拍的很不錯才挑的!!!

 

看照片其實不會覺得臉大阿怎樣之類的,.
但用電腦放大來看就覺得哇操一眼就掃到大餅臉和胖手臂與凸肚是怎樣!!?
雖然這只是毛片,還可以再修,且有很多人說已經拍的很美很讚了~~
但向來愛批評婚紗的我怎可能就此寬以待己??
俺很公平是不?

大不了除了入本之外的都全部加錢讓人家修到我滿意的樣子柳,.
也只能降了,.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賞圖與亂靠北時間,.
預告:53張圖!!


Ready??






[沒有水蜘蛛的池塘邊的我們]
這張我很喜歡,也適合弄成放大照~~



[不知名開小花的樹旁閨秀]
這張個人照俺也很喜歡,自己有先嗨賴鼻樑和讓嘴唇變紅~~



這張有點難讓我下標題,但也拍的不錯就是了~~




[賴在爬牆樹的我們]
雖然禮服是綠的,在拍的時候怕降的景會有牴觸,但看照片其實也還好兒~~



[Lets' go to dance]
這張好像要進去參加啪替之類的~~



後來遇到攝影師說要幫來賓留影,於是兩人就擺好pose假掰了起來~~
這張我的脖子也太長了,頭好像是裝上去的!!



結果都在啪踢上當壁花於是只好換牽拖走路回家了~~



這張就很清楚的看見我們跑去建國花市買的一小束桔梗了~~
(當然也很清楚的看到我的肚子,囧)




[發現鳥仔腳]
這張我其實沒很喜歡,因為小腿過於小隻,雖然我降說會被很多人青,.
但我說的是實話阿,上手臂都快和小腿一樣粗了,降合理ㄇ?
可胖子說這張表情很好一定要留,就只好勉強的留了~~!



[Feel asleep]
這張胖子的表情好像快睡著了,也或許是鏡片摘下看不到前方吧!!
而這張是走嚴肅風,但俺的表情還不至於太兇,我覺得啦~~



[來爬樓梯吧]
所以需要胖子來提裙子啊,害我跌倒你就慘了!!



[歇一會吧]
可惜沒有蛋糕與茶,嘖嘖嘖!



[學校說(個屁)]
胖子說要在"誠樸敬毅"前面照一張,就來照吧,.




[笑的好放]
還好沒菜渣卡牙縫~~



[母校]
但當年我們才不是班對!!



[狗洞前等小黃]
年紀大了懶的爬上去啦~~



[不然你背我吧]
花就讓我幫你拿吧~~~


[逼ㄘㄟ的瀏海]
風大同時也把我旁邊的頭髮吹膨了,臉變小了很是歡喜~~



[手牽手]
心連心,台灣會更好?



[採花賊]
正是進入私人土地的我~~~



[別把我過肩摔啊]
俺會學著下廚的~~



[背吧]
成家後就是個沉重的擔子,認份的背吧~~!



[抱吧]
以後小孩三不五時就吵著要人抱,現在多練習吧~~



[再抱吧]
樹枝搓到我的眼睛就給你定勾ㄍ一~~!





[抱我去觸碰嬌羞的櫻花吧]
又不是摘天生的星星,很簡單吧~~!



[櫻花下牽手]
發現胖子笑起來眼睛好瞇,還好是陰天去拍,不然太陽天他又怕熱又瞇眼的,.
這麼貴的包套就怕剩了~~




[遠方]
浮雲快浮出樂透號碼吧!!呵~~





[牆腳邊牽手]
蹲在那邊很久說,好在沒有蟲掉到我的事業線裡~



[Hello]
"請多多指教"



[不是柳樹]
如果是的話,它也太可憐了~~笑的還不會太僵,其實現場爆冷的!!!




[大西路]
攤販漸入,覓食者漸出~~



[不要走]
"其實我是要去買阿亮麵線給水某吃啊"




[神明在看]
別勒我欸!!



[副乳出現]
如要入本這張就修吧,看可不可以填到胸部或屁股裡?



[士林夜市]
也才華燈初上,就人潮滾滾啦~~



[房地產廣告]
"謝謝親愛的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台詞如是說~~



[X寶臍帶血]
很像吧~~因為攝影師一直叫我腹部往前~~~
如要入本的話除了肚子,看腰可不可以修小一點?



[嚕拉拉萬歲]
胖子露出小酒窩了,嘖嘖嘖,真可愛啊~~




[還是嚕拉拉萬歲]
這張做成大張的也不錯~~



[嚕拉拉大萬歲]
這張俺的臉開始圓了!!



[想想]
等等拍完要來去吃啥??




[裙擺長長]
的躺在磨石子地板上



[下巴肥厚]
是我的!!!放大看嚇死人啦~~~



[神氣喔]
但畫面好像有些過白了~~




[花好香]
假裝陶醉,其實聞不太到啦~~




[Perfect]
I prefer這張拿去做放大照!!!



[帥氣喔]



[Mr.耐吉也來湊一腳了]
可能褲子不夠長吧~~



[掌權]
這張俺很凶狠!!!好像在說不把薪水交出來就讓你睡地板~~XD
但把裙子的花樣照出來很是喜歡!!!



[又是花好香]
有啦,紅花比較能聞到香味~~




[意境]
是什麼?俺也形容不出個所以然~~




[大餅臉出現]
...................



[無鼻大餅臉]
俺無言以對啦~~~


終於完畢了~~
從拍照到拿到毛片僅僅在一個禮拜完成~~
效率很高啊,真的是~~
但我覺得我們的婚紗走的是比較casual一點,.
(連嚕啦啦制服與俺的大外套都入鏡了)

是看起來不會很有距離感啦,
就還蠻真實自然到大餅臉肥手臂和凸肚塌鼻湊一桌的出現了,.
所以很是體會女生愛美不惜去動刀的原因啊~~~
光是持之以恆的控制食慾和運動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夠累了~~
呵呵,.

總之,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