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家是這樣的走跳在九點多很熱鬧的板南線與淡水線,.
很屌吧~~XD
要不是三越要打烊了俺還可以穿著紙拖稍微逛一下街,.
昨天A4裡面冷冷清清~~~服務人員都比逛街的人還多ㄋ!!俺是在這裡買的~~www.atlaspost.com/buy-MTB%E6%9D%B1%E4%B8%8A%E9%A2%BASPA-189.htm
他有臉書粉絲團,點個讚,就可以接收到哪裡又有特價的消息了,.
超級方便!!~~於是說這就是俺一天到晚掛在臉書上的原因~~
真的是中毒太深啊~~~!

臉書在台灣的盛行好像是2009年秋季開始的吧,.
因為當年阿濟介紹說這個很好玩怎樣怎樣之類的,.
俺早就在2007還2008就加入了,.
可說是有貴人引路才能造就走在時代尖端的我啊~~
但那時候沒像現在有這麼多有的沒的粉絲團,.
而且開個頁面又奇慢無比卡東卡西的,更不用說玩遊戲了,.
所以就荒廢在那~~
2009不知爲啥,
臉書的使用燒到了台灣來,於是俺又開始使用也常更新亂加粉絲團,.
個人上班真的是在休息啊,.
最近更是每天來上班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臉書看到不想在看了,訂閱的部落客們也不會天天都有新文,真是好生無聊喔~~
就只好一直在寫文章~~與之前忙錄的狀況相差甚大啊~~~~
所以太忙與太閒好像都不太好欸~~!

回到主題上,.
話說當初會購買是想說看起來很高級咧,.
又去角質又按摩又蜜蠟護理的,.而且是雙手雙腳各六十分鐘都這樣做~~!!
一看就覺得非常之划算啊~~~
然後我以為是要在那邊坐兩小時,.
其實並不然,手和腳是同時有兩個人幫你進行的,.
差不多一小時多就結束了,
或許是我約晚上七點半,感覺他們有點匆忙的在幫我弄~~~

因為這個課程是只有保養,不含修型拋光,.
而明天就要拍照了,想說這錢沒必要省就給人家弄吧!
手腳修型各200,拋光要50,還算便宜啦~
於是這課程從頭到尾加起來就要一千多了耶,.
比做全身的還貴說,嘖嘖嘖!!

幫我修手指甲的小姐還算專業,.
但是手部的去角質與按摩就沒什麼了,.
去角質的感覺就是隨便的搓兩下,這和我在家拿沐浴球搓澡有啥兩樣?
在家有時還搓個五六下ㄋ~~!
而她在幫我按摩手部時不知是因為她感冒比較疲累怎樣的,.
邊按還邊甩手休息一下,奇怪我的手明明就很細的一小隻啊~!
相較於幫我弄腳的小姐,.
看起來瘦弱瘦弱的,沒想到卻使的好大一把力來著~~
真人不露相真是有痛到ㄟ~~
可能有按到穴道吧,回到家肚子好痛,.
就像有人在扭轉你的腸子釀~~!

那因為這個還有附十指的上色,.
我想就選腳吧,.
婚紗店大多會幫忙上手的部分,就不要偏心留給腳好了,.
我想小姐也覺得很奇怪吧,大冬天的上什麼腳指甲油!?
而因為我穿的是包鞋,
幫我弄腳的小姐說有可能會被擠壓到,造成指甲掉色,.
但自己手又不巧能省就只好省一下還是堅持要畫腳,.
後來小姐說不然提供像飯店那樣的拖鞋好了,.
降就甭擔心指甲被鞋子擠壞,真是好貼心耶~~
我說好啊,沒問題,.
於是穿著紙拖鞋走跳捷運的我在又是镸靴登場的冬夜實在是非常突兀,.
但很時尚說,都沒有人跟我一樣ㄋ!!


小姐也沒很積極的推銷入會,.
可能是要趕下班吧,所以晚上去做也是不賴啦,.
而自己做完的感想是蜜蠟還不賴,剛浸下去的時候很燙就是了,.
這讓俺想到恐怖蠟像館的男朋友,真的是很可憐啊,沒一會就被抓去做蠟像了~~
蜜蠟弄完真的很滋潤說~~~非常營養,.
所以價錢貴的部分應該就是在這部分上吧!?


後來在仔細看一下,原來手腳保養是同時進行的,.
難怪我會覺得也太快就結束了吧~~比弄身體還快~!
下回可要睜大眼睛瞧清楚~!



今天天氣又是陰陰暗暗冷冷的,但沒有下雨~~
拜託拜託明天可不要下雨啊~~~~(跪)
如果要下就晚上下一下好了,.
天氣如有這麼簡單捉摸稱心如意就好了~~
可惡的倒春寒,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