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是參加GOMAJI的體驗活動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才成行的~~
感謝GOMAJI的青睞也謝謝中選的人沒及時回覆讓俺有機會一展長才邁向文青之路啊~~

基本上是否有廣告嫌疑就看看倌們如何界定(俺好怕被告斷了我的文青之路只好醜話在前)
俺只是忠實的描述與報導(當然還會描述我覺得還可以在加強的地方),
帶著假日天氣好出外走走以及期望美美的拍婚紗的心情去體驗~~

而精華臉部與背部按摩正是此時的我所需要的~

上上週聯絡人員和我告知只剩下北投可選,.
而228檔期早就滿翻天了(可見很有口碑啊)於是只能排到昨天~~
前天下午登琪爾的小姐很溫馨的打電話來做提醒通知~~
這對工作與家庭兩頭燒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有很大幫助的啊~

昨天正是風和日麗太陽公公露臉微笑的好天氣,.
俺抱著期待的心情乘捷運至北投站,再轉搭太平洋溫泉會館的免費接駁車前往~~



登琪爾SPA就在太平洋溫泉會館的三樓~~



一出電梯左手邊就能看到很簡單高雅的擺設,入口是以窗櫺的構造設計而成的大門~
推開門進去就是寬敞的接待區與擺滿整面牆卻沒有壓迫感的瓶瓶罐罐~~



接待親切的招呼著並引領我往側方等候室稍待休息~~
喝口熱茶並擦擦手,毛巾是溫熱的喔~~~~~
並解說今天所要進行的活動~~~

先安排四十分鐘的沐浴與泡湯,完畢後才開始進行各三十分鐘的背部按摩與精華臉部課程~~
因為之前聯絡我的先生並沒告知有要泡湯,所以聽到接待說要泡湯時整個人眼睛亮起來了,.
正是賺很大的歐巴桑心態啊~~~~~
可來到了這所在沒泡湯就如去cosco沒帶回松露巧克力一樣,總覺得少了些啥?
降的傳言露了出去不就有點給他"掉漆"?

喔,..其實我只是想說SPA與溫泉的結合非常之讚啊~~



接下來就由今天的芳療師帶我去更衣~~
更衣室很大,一推開門就有梳妝區置物櫃和兩間內有長鏡的換衣間~~
不像有些業者把梳妝區和置物櫃安排在開放空間,私密性比較不足~~
芳療師簡單和我介紹裡面的設施後就在更衣室外等候,將引領去沐浴與泡湯~~
而為了要拍理想的照片我在裡面蹉跎了一下,換完浴袍後芳療師真的就在門外等候,.
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而這部分的服務也很優不會讓客人更衣完畢後不知所措~~
提供的拖鞋很有規矩的被綁著大大減少對於公眾用品印象不好的評價,.
浴袍是厚的但不至於很重很重~~~


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課程了~~~
本以為沐浴間是如游泳池那樣間間相連大家還可以隔著簾子互相問晚餐要去吃啥?
也以為泡湯可能就是那種大家你偷看我我偷看你的大眾池吧~~~~




喔不不不~~~這一題俺"掉漆"了!!!
淋浴間與泡湯池就在房裡,.也就是說除了想上廁所外,.
今天的課程就是完全在這房間內進行的~~
池內已經放好了熱水,有熱水冷水溫泉水可加,同時也有按摩浴缸的作用~~
淋浴的蓮蓬頭水力很足,且一下就熱了,有提供沐浴乳與洗髮乳~~
浴池邊旁貼心的放了冰茶和冰毛巾~~

那時以為才四十分鐘淋浴加泡湯有點不夠耶~~
也可能是我在家先洗好澡才過去的,
想說看牙醫前要刷牙那給人脫光按摩前也該是要先洗香香才是有禮貌的啊~~~
溫泉泡久了就很熱也小無聊就起來照照相~~
忘了說,湯,並不是只有溫泉而已還有一小杯精油可加喔~~~
因為個人與精油不熟,不似電影香水男主角一開瓶就可落落長說出裡面有玫瑰又有天竺的?
硬是要說個大概的話我感覺可能是森林系的味道吧但鐵定不是草原系的,.
草原遍地是牛羊便便啊~~



天花板是由細竹子一根根排列著,.
搭配間接照明與蟲鳴鳥叫的自然系音樂,讓人可以很舒服的放鬆~~
潔白乾淨的工作台與登琪爾的產品不知等等會帶給我怎樣的感受呢?,


時間差不多了,芳療師就敲門進來,.
對了,這門是無法上鎖的,但門把上有掛牌不至於擔心會有他人闖入,.
但如果是出去如廁結果燈光昏暗一回神忘了是哪間走錯就真的很糗啊~~


先進行背部按摩,.
芳療師會先給你蓋大大的浴巾並有一個枕給你靠腳用,.
開始是掌壓,一步步緩慢的從肩到背再到小腿,.
是溫柔中帶點強硬卻不至於壓迫,那如果力道上有需求可在調整~~
其實泡完湯全身就很舒服了掌壓過後肌肉更加鬆弛些~~
接下來就是油壓,芳療師為我蓋上發熱的電毯,很暖很舒服應該也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露出上半身,用兩種精油調和出來開始按摩,.
這味道我就可以稍稍辨認出,有淡淡的迷迭香其他就說不出來了~~
油壓也很舒服,力道適中,芳療師有問我想要加強哪個部位?
當然就是上班族最普遍的問題肩膀和背~~
而我快拍婚紗了,想說瘦一點穿禮服也比較好看,
當然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臨時抱佛腳也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啦,XD~~
還是略帶羞迺的問說如果加強腰部的話會瘦腰嗎?
她的回答是要參考其他課程,但目前加強腰部的按摩是可以強化婦科~~
我記得大概是這樣因為太樹細沒有多餘的腦容量去記了~~~

還意猶未竟的時候芳療師就叫我翻身要開始臉部保養的部分了~~
拿掉靠腳枕換成靠膝枕也就是讓腿部呈現倒ㄑ的樣子,
上半身同時蓋上發熱電毯,芳療師整理好頭髮後,.
就開始很輕很柔緩緩為我洗臉潔淨之~~
而一般去外頭作臉都是美容師端一盆水放在旁邊,擦完臉後就在盆內沖洗再擦,.
兩三次沖洗後才會又去外頭換新的水進來.
這裡房內就有個洗臉台,所以芳療師每擦完臉一次就走去開水龍頭沖洗再回頭繼續擦~~
臉乾淨了就幫我拍化妝水,然後敷上一層富有礦物質與維生素的泥狀面膜~
再鋪上紗布再覆蓋上溼化妝棉吧?!
(因為我也看不到也只能降猜,反正就變成木乃伊就是了~~XD)

約莫過了十分鐘多,芳療師就幫我把泥狀面膜給清除,.
再拍化妝水與上乳液, 就結束了臉部保養的課程~~~

只是我覺得在敷面膜前可以做個簡易的去角質,.
沒有去角質就直接上面膜降營養品就被角質堵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啊~~
個人淺見啦~~降也浪費到這面膜本身的美意啊~~~(歐巴桑心態又不小心冒出來了!)
不過剛剛在泡溫泉的時候有一直拿毛巾搓自己的臉,.
想說身體都有吸收到溫泉的精華可不能偏心到臉欸~~
所以降應該多少也搓了不少角質下來吧!?(皮太嫩的姑娘兒恩湯學哦~~)

起身過後喝了熱茶與吃了小餅乾就可以整裝回家了~~




剛忘了說浴池裡面還有一個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一袋用洗衣網裝的負離子淨化磁石,
我拿起來看就像是放在魚缸過濾器裡的石頭那樣,.
這神奇的小石頭可將白磺溫泉的水質更深層的淨化,應該就是將水質upgrade,
泡完後能疏壓並喚醒能量~~
(這應該就是我可以落落長寫這麼多字的由來吧!)

看吧看吧,做完SPA的我就像一口氣睡了12個小時的小嬰兒一樣,
臉真的有白泡泡幼咪咪,額頭還blingbling的~~
桌上的瓶瓶罐罐都可以使用,也有提供吹風機和已殺菌的梳子~~
但我覺得如果再提供鯊魚夾的話就更周到了~~~
對於長頭髮的姑娘來說,鯊魚夾是最棒的得力助手,就如康寶雞湯塊的存在一樣~~



那當然我對更衣室裡的體重計視而不見就換裝離開了~~
接待小姐已經傳好點心在休憩是裡了,是紫米粥和一杯熱茶,.
紫米粥不會太甜也不至於完全沒味道,不需擔心泡完湯又吃東西造成熱量倍數吸收~~
架子上有蘇打餅和高纖餅乾,旁邊有蘋果和雜誌,.
期間接待有進來問是否要搭車下山和添熱茶,.
真的很是周到~~~
也不會看我在那邊一直翻雜誌就拿DM來推銷~~
就完全是個很放鬆無壓的氛圍~~~


咪哪桑可以按讚(但是要先有臉書帳號)加入一起吃喝玩樂GOMAJI的粉絲團,.
降下回登琪爾北投館開放團購就可搶先以便宜的預算取得最優質的服務喔~~
網址在這兒~   buy.gomaji.com/store-detail.php


而且北投也有很多好吃的~~
像這家 www.wretch.cc/blog/roccrow/11476972 我下山經過時看到很多人在吃就想一探究竟,.
無奈老闆說要收了~~下次請早~~
所以,找一天安排個溫泉SPA與美食之旅吧~~
不用跑太遠,北投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