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Tue. 陰冷

這天印度胖本來和他社團朋友有約晚餐送別,.
我则因為印度胖沒和我事先商量就叫我去吃一個久沒聯絡的同學的喜宴,.
所以覺得事事被擺佈很是不高興,.
就和他說我不想去參加社團朋友的聚餐,你自己去就好了,.
而且情侶還是需要自己空間的社交,常常一同出席不會很膩嗎?

但印度胖下午卻和我說已經推掉了,要和我吃晚餐,.
害我覺得幹麻降~~~!
我說好吧,那就一起吃晚餐,他就和我說大約七點會在我公司等我~~

記得那天時間也過的很快,.
可能因為中途我跑去郵局繳卡費吧~~
一下子就到下班時分六點了~~
心想七點才約那還有時間來趕一些工~~
約莫六點二十分桌機響起來了~~
這麼晚還有人在辦公實在是有些詭異,.
我想好吧就接吧~~
接起來卻是個妹送快的開始,
對方一直在盧,拿尚未定案的東西來盧我且聽不出重點是什麼~~
就降講了有半小時之久~~
下班的好心情都被破壞光光了~~
可能我難得發出聲音,旁邊的同事就來關切一下,.

講了一下來龍去脈也將近七點了,.
印度胖一通電話都沒,阿是怎樣??
於是東西收收直接走人去了~~
是的,我有在遷怒,老是在等實在是很綁手綁腳啊~~
可如果沒那通電話說不定我更早走了,.
因為我的時尚擠奶老闆剛好放假去~~
但人要遵守諾言,不能因為印度胖老無消無息就自己跑了,.
所以我還是很有道義的留到七點,只是沒有任何來電加上好心情被破壞才不得已走人的~~


走到對面公車站牌時,
剛好有我要的公車,但礙於穿高跟鞋與窄裙,.
實在是不方便追上前去,.
所以就在冷風呼呼中等了又等~~
公車還沒到印度胖的電話就來了,.
七點十分~~

他就問我在哪裡?
我沒好氣的說在等公車啊~~
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要回家啊,不然咧~~
他又問怎沒有等他,.
我說有阿,你一通電話都沒來阿我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後來他就叫我在那裡等他,.

我也只能沒好氣的說好,反正每次都在等~~~


再過差不多五分鐘吧,.
我又開始沒耐心了,.
他的電話剛好來了,.
電話中叫我抬頭看一下星巴克二樓那個方向~~

有個跑馬燈寫著"will you merry me, winnona"?
電話中一直問我到底有沒看到,.
當然是有看到啊,才一個樓層的距離,怎可能看不到??
當下真的還頗感動的說~~~
而且他的社團朋友居然也出現在他旁邊!!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從星巴克走下來到聯邦銀行廣場前,.
印度胖說今天所有活動的進行都是由唉配來執行~~
(稍早的跑馬燈就是app的程式,我是不知道他上哪找來的, 算他厲害!)


先前我曾說過,如果印度胖打扮成史瑞克又牽頭驢子來求婚的話,.
俺一定二話不說的就會答應了,.
畢竟這種願意一博美人笑而把面子拋在腦後降走在台北國的男子可以算是不可多得是吧是吧?


但可惜現場沒有驢子也沒有史瑞克~~
不過印度胖還算有心的去找了一個怪物軟體變身史瑞克~~
把唉配拿在臉的前面,只要講話怪物的嘴巴就會跟著動~~~




在周圍的人鼓譟下,印度胖下跪了,XDDDDDDDD~




未免讓他的黃金掉太多,我只好勉強又羞怯的答應讓他起來~~
而他說今天的活動都是由唉配來進行果然所言不假~~~

居然從唉配變出一個戒指~~
打開盒子還會唱婚禮進行曲,重點是戒指的鑽可以自由變大變小還可選顏色ㄋ~~
嘖嘖嘖~~~~~~~是不是很便宜了他ㄋ??





他朋友還特地借他一個愛心貼在胸前,會隨著講話音量大小閃爍,.
象徵他是有心人來著而不是當時說民國一百年結婚很好計算到底結婚幾年不該為首要理由的求婚台詞~~~~~XDDDDDDDD!



算是圓滿結束柳~~~
其實整個過程有點在他們的預料之外,.
中午時他朋友帶個東西來找我請我轉交給印度胖,.
這個東西其實是個道具啊~~~就是望遠鏡!!!
印度胖打算讓還在六樓辦公的我透過望遠鏡看到對面在跑馬燈的他~~~
想不到我卻先行不告而別~~

好在我在過馬路的時候,他朋友正好就拎著氣球走在我後方!!!
但又沒被我看到~~~是不是太巧了??
所以才會有人和印度胖通風報信說我要走了,.
XD~~~~~~


聽說望遠鏡是松鼠同學找了三四家店最後才找到的~~
(其實我家裡就有一個了,之前去小巨蛋看舞台劇買的)
還有羚毓同學在下班尖峰時刻背著氣球奔馳在大台北國街頭~~
真是太謝謝他們撥空熱情的參與了~~讓我有個很特別的回憶~~



後來就去三四位屋吃飯~~八點多才開始吃真是有餓到大家了,謝謝你們~~~




那天在玩唉鳳軟體發現印度胖的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
誰叫他被流放到蛋塔國去燒垃圾ㄋ~~XD!

Anyway,今天情人節~~
俺還在這裡發文,表示沒情人陪,XD~~
反正天氣這麼冷明天又要上班,降的情人節會有啥搞頭出來??

而且我今天有看到六塊錢的喜帖喔~~~
因為同事問我一張35元會不會太貴??
個人是覺得淡泊阿貴,於是下午有空網路上涉獵了一下,.
認為20元以內就真的很夠了,且偏好明信片式的喜帖~~
如果我的婚紗照拍的很貴又很美的話,.
不放一兩張在喜帖上降天理不容吧??
喜帖通常會剩,謝卡大多會搶光光,.
未免有人向隅選這種可以放自己照片的明信片喜帖,拿不到謝卡的人至少還有喜帖可以拿是不?
又可選不同的圖,所以謝卡和喜帖的照片都是不同的是不是更加有紀念價值??
魔羯座的我果然很務實到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