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初六就開工去了,.
而本公司多放人家一天,昨天才開工~~
羨煞很多上班族是不?
我同事的朋友還想為了多這麼一天假開104去ㄋ~~XD
雖然公司有很多不為外人道的內幕~~
但有多放別人一天還是讚拉~~

其實每天我都會開我的部落來看看,.
但不見得會文思泉湧的想做些更新~~
因為俺有唉鳳啊~~
唉鳳實在是太方便了!!
想要立即分享照片一下就可以上傳到臉書了~~
這年頭還在使用部落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社群網路我想有他的便利性,
但同時也是個廣播電台啊~~
所以我才闢了"賣天線的大女孩"來講辦公室的秘辛~~
而這個部落目前都沒有人知道,.
只有兩個朋友知道,
而這兩個朋友只是今天問我求婚過程我才丟給他們看的~~
所以可謂保密到家吧~~


連印度胖都不知道我在寫這個部落喔~~
其實我之前的那個部落寫了一篇很酸的文章是故意寫的,.
因為俺知道他每天都會看~~
結果看完那篇酸文他就大生氣爆走了(實在是與他的體型不符)~~
說我不為別人著想,.
反正寫到他那自以為很美麗的紅粉知己他就是妹送快就是了,.
於是強迫我把那篇文章刪掉,.
奇怪了現在是戒嚴嗎?還是共產黨時代?
根本就和教育部發函給ptt站長要好好管理裡面文章不可有過多黨工文一樣,.
這是個早已過了指腹為婚的年頭,不爽可以不要看啊~~
限制別人不要寫是怎樣??

於是俺乖乖的把文章給刪掉並且一不做二不休的把那部落整個關起來了~~
另開一個很難猜的帳號自己開心的寫海龍宮宮主的部落~~



而今天看到賣天線的大女孩文章數少的可憐,.
想說接下來可能賣天線的時日不多了,.
就把昨天開工的過程簡單寫寫~~
 

約莫下午快四點,.
大兔兔又跑又跳的出現在我們六樓了~~


財神也跟著來發金元寶了~~~

他們在辦公廳內繞了一圈後,主持人徵求五位還六位員工比誰在一分鐘內扭屁股最多下,.
第一名的就送個環保保溫杯,.
參加者當然也有獎,.
只是就是一個馬克杯而已~~


比完後財神就往別的樓層去了,.
但他需要坐電梯真是令俺感到小小的失望~~


財神與大兔兔各樓層走跳完後,.
大家就到地下樓大會議室聽大老闆講話,.
講今年的展望之類並且請梅門氣功來帶領大家活動一下~~



台上的指導員好像是從幼幼台走出來的姊姊教大家護眼操~~
瞧瞧大家多麼認真的在學習啊~~


當然久候多時的重頭戲上場拉~~
就是總經理發開工紅包給大家~~
領完紅包還可以拿一個鐵道便當~~
結果我們這些人在便當旁邊等領紅包也沒半分邪念先給他自己拿便當上去~~
輪到我們要拿便當時就只剩下空的便當盒了~~
真的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以前時代訂餐都訂到滿出來各層樓的秘書都不知該如何後續處理才好,.
現今限量了,拿不到的就只能領空的便當盒回家~~


所以台北人愛排隊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只能說先搶先贏,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