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家母說要北上,順便和我下訂微熱山丘旺來酥~~
(因為我在民生東路三段上班)
於是馬上上網查了地址與電話,經過與店家多通電話確認下班前往還會有旺來酥,.
上週五一口氣趕完很多東西且不到七點踏出辦公樓就還是有些害怕買不到的趕快前往~
(天龍國人民消費能力實在是不容小覷啊~~~)
坐518公車在介壽國中站下車,再往前走看到一個大巷子右轉進去,.
左斜方就是了~~
綠意盎然的外牆與黑暗中讓人找的到回家的路的燈光~~



店門口前面有台北市不敢奢求的小小庭園~~



咦~~裡面有像似圖書館的長桌耶~~~




門口已架公告告訴大家春節訂購該注意事項,.
記得去年中秋節同事們有跑來排隊,一人僅能限購兩盒~~



雖不至於門庭若市但人客也絡繹不絕~~



於是我就登門進去採買啦~~
小姐看我一直在拍照就問我要不要坐一下休息?
有提供一塊鳳梨酥和熱茶,.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留下來了~~~


很古樸的茶杯與托盤,配上原木桌雖不華麗但一整個很溫暖~~~
在N年前曾經吃過一次,下包送來一整盒,
但個人不喜酸所以只吃了一個就不識貨的送給別人了~~
之後團購我都沒有跟,直到這次吃了免費的才發現並沒有當初吃的這麼酸,.
也沒有變甜,可能酸度有稍稍調整吧~~
外皮很酥但又不似喝酥皮濃湯釀鬆散酥皮掉滿地~~



在我正前方就是櫃檯,當我慢慢享用鳳梨酥這段期間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買~~



還有三個包裝的~~一整個好小巧可愛又不失大方啊~~




小姐和我介紹背後這座牆就是種鳳梨的土~~
裂成降都沒在澆水所以鳳梨都很酸是降來的!?



很有令人想讀書的氛圍吧~~



我覺得他的點選在民生社區真是選對了,.
雖然一個鳳梨酥要價要35元,但樸實的口感與包裝在在呈現不是以追求營利為目標,.
民生社區真是個可以在眾多紛擾中取得一份新鮮與放鬆的好所在~~
雖然不鄰近捷運,但來客數也不少,.
唯有產品的品質與口碑於市場上寡占,大家就會不遠千里而來了~~


台北微熱山丘的網站~~www.sunnyhills.com.tw/#/tea-reu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