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對方是個三碗豬腳人~~
 
今天下午下樓去送件,.
突然被秘書姊姊拉住,.
面色很神秘的把我拉到一旁,.
我就問怎了怎了?


她說有工程師想要認識我~~
我當場笑了出來,.
哇哈哈哈,.
她說是真的啦,.
而且還託人送訊息給她,.
強調"有無男友"都不要緊就是要認識我,.


哇哈哈哈哈,.
好個斬釘截鐵,.
真是個天大的驚喜啊,.
是我在這裡上六年班頭一回遇到ㄋ~~~
也讓晦暗很久的我頓時超開心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秘書姊姊說這個三碗豬腳人只是來support,只停留三個月,.
雖然降以後回去還是想要保有和我聯繫~~
我對這個三碗豬腳人是沒啥特別的印象啦,.
但秘書姊姊說三碗豬腳人對我很有印象瞧我很多遍了,.
我心想我們四樓這麼多妹妹,我又不坐四樓只是偶而下去送件,.
他就可以看我很多遍了,而且工程師又不常在辦公室,.
這機率實在是奇上加奇啊~~~


還這麼堅決的說不管有無男友以後回三碗豬腳國也要和我做朋友保持聯絡,.
感覺我好像就是他眼裡的一眼瞬間登愣命中注定釀~~~
真是又奇又好笑,.
超好笑的~~~


而且我在辦公室天天都很隨意說,.
不化妝戴個眼鏡穿也沒特別漂亮,.
怎會注意到我咧,.
還是之前的哪天我突然妝水水的到樓下去走跳讓他驚艷到,.
於是久久不能釋懷嗎?
好妙喔好妙喔,.
為啥他會想要認識我啊?
為啥啊為啥啊好想知道啊~~~~


於是我問秘書姊姊說一定要給答案嗎?
她笑笑的點點頭叫我考慮看看,.
哇哈哈哈,.
真是笑壞我了~~~


然後他今天有在辦公室,.
和秘書姊姊在講話時他還偷偷的瞄了過來,.
這實在是太妙了~~XDDDD!
我看他不像是印象中的三碗豬腳人,.
三碗豬腳國帥的不多大多是黑又瘦又小小一隻的,.
這個三碗豬腳人高高瘦瘦的戴著膠框眼鏡很是台灣人,.
嘖嘖嘖~~~


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ㄋ?
同事大家一起吃個飯是ok的啦~~
就交朋友練習我那塵封已久的破英文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