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中午的話題,.

已經不是第一次邊吃飯邊聊生理期或是生小孩怎樣痛怎樣痛之類的~~
整個好老生常談啊~~
XD~~
起頭是因為我想請一天下午去婦產科看乳房超音波,.
而同事K也要看婦產科,因為她說最近有些問題,驚驚的!!

只能說女生的毛病真是好多耶,.
而且又難照護又難啟齒,.
然後同事J週末跑去看中醫,.
醫生和她說了好多,說體質很寒要懷孕不容易,十個有九個會流掉,.
(這樣嚇唬人有比較好嗎?)
要儘早調體質巴拉巴拉之類的~~~

我覺得我自己整組也拍廖廖吧~~
也沒吃好有時也沒睡好又拉不出來壓力又大,.
況且我腳板很平也薄,
就是好不容易歡天喜地的懷胎十月到最後會面臨要孩子還是要媽媽的抉擇~~

然後又聊到坐月子,.
(奇怪只有一個已婚其他都未婚進度跳降快居然談到要坐月子了!?)
說月子餐不便宜但是不會變胖因為都配好好的,.
就又聊到同事F的姑姑幫女兒帶小孩的種種,.
順勢聊到姑姑的女婿家裡很有錢之類的,.
公公買了台北市的房子給他們住,完全不用額外負擔房貸巴拉巴拉之類的,.
最後就聊到姑姑的兒子想在新竹買屋,.
而姑姑看中的要價千萬出頭~~~


這價位不是透天的,很欣慰的應該是新建案,.
喔我的天啊~~
連新竹也要降貴,好扯啊~~
同事說新竹因為有很多科技新貴,.
所以物價和台北差不多~~
於是我們就紛紛擔心買不起台北市的房~~
(其實也多擔心了,已經就是買不起了,XD~)


因為現在的房價只要是近捷運縱使有二三十年的老屋齡,.
都可以喊到千萬以上~~
然後大家對台北市以外的新莊三重蘆洲中永和之類都不感興趣
第一印象都是黑黑髒髒的~~
(如有冒犯該處的讀者勿鞭我啊~~~一橋之隔真的差很多,全是政府規劃不善害的!!)
不過即將升格為新北市,我想新官上任必有一番大作為,.
我們要相信由神聖一票所選出來的人吶~~~


然後結論就是要找個金龜婿嫁,
找不到就要死賴在家裡~~XD!



這讓我想到今早一個朋友的暱稱,.
他說社會是現實的,.
於是我問他怎了?
他說朋友介紹給他的女生第一句就問有沒有四輪?
沒有就謝謝再聯絡~~~


是啊這社會真的是很現實,.
每天看誰又提哪個名牌包又去喝哪場貴婦下午茶,.
每個人都會想要輕鬆的飛上枝頭變鳳凰~~
男生也會想要找可以少奮鬥三十年的富家女吧,.
但這種case好像比較少聽到,.
或許是台灣的男生比較有骨氣吧!!

而既然是女男平等但還會想靠男生養其實好像也沒釀的平等,.
會不會是因為女生天生賦予有孕育生命的能力才會有降的想法?
雖然女生也可以學歷很高也可以賺的比男生多,.
但礙於最佳的生育期間好像有時也不得不自動捨棄一些全心以家庭為重~~
如果妳想要有小孩的話~~

這又讓我羨慕陶子說,.
真的也要剛好碰到願意主內的老公她才能繼續叱咋演藝圈做她感興趣又賺不少的工作啊~~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該怎麼安慰那個男生,.
也可以說很慶幸女生乾脆的態度可以自動刪掉一些人,.
更可以說女生勢利的態度可以激發男生想努力的衝勁,.
只是看著薪資成長的速度一直老追不上的房價,.
會讓我悲觀的覺得人生求個安居樂業怎麼可以這樣的累?


Anyway,
希望大家投資有方錢滾錢賺多多~~中發票,中樂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