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印度胖說想去花蓮玩,.
所以昨天吧就趕緊來訂票~
南下的票是有買到因為還特地請假一天乘車但仍是沒搶到太魯閣號~
北上的票一度沒買到說,.
不知道是狗屎運發作還是怎樣,
居然後來有買到星期天下午五點五十不是小站停大站停更久的莒光~~
MAGIC!!!


而這個畫面是剛剛上去查的,.
沒限定時間與車種,.
查出來只剩這種很冷門要趕早上面試但又沒錢先上來住飯店的時間~~~

於是說自從蘇花公路因颱風大雨釀災後,.
灰掐票應該是越來越難買了~~



蘇花公路是很風景優美拉,.
但是有太多的砂石車與遊覽車在那邊跑,.
路又窄,彎道又多,
如果又下大雨實在是路況真的非常挖嚕一~~

現在說什麼要建蘇花高蘇花改蘇花替,.
說時在的我沒有在發摟也搞不清處在幹麻(那可以吃嗎?)
只是覺得動工的話這種很脆弱的地形會不會又更加脆弱甚至影響到原有的鐵道?

覺得從台北去花蓮台東不似去高雄屏東釀方便,.
西部幹線如搶不到台鐵的票大可花大錢買隨時都有位的高鐵票或是坐客運
最差的狀況就是自己開車~~
但去花蓮台東搶不到票就沒輒了,.
加上最近發生這種事,真的是會讓人有所顧忌的開車南下~~


今天中午去郵局拿票,.
現在訂票隔天就要趕快去拿了,不然辛苦搶來的票就又是一場空,.
因為家父任職於鐵路局於是可以買眷屬票,.
相當於一般票價的半價,也就是兒童票與老人票的價錢,.
然後我和郵局先生說要買兒童票,.
一般人就不會再問下去了,.
結果他反問我兒童幾歲?
俺很心虛的回說約國小,12歲,.
於是他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可能在想降的歲數可算是孩童嗎?
一會兒他又問了這麼小自己坐火車可以嗎?怎降勇敢?
俺又很心虛的回他說可以啊~~


我想
他遇到我這位人客後該不會心想今天下班回家要和老婆講這件事,.
然後要好好訓練小孩獨立開始擬定A,B,C計畫之類的~~


一切都是我的不該啊,.
小孩ㄦ可不要暗自怨念詛咒我ㄚ~~
其實從小學習獨立對未來人格發展是有益的(拍)
瞧瞧很多大老闆小時候就是醬走過來的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