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五回花蓮在火車站外拍來的一張,.
個人是覺得非常的滿意~~
又再次歐漏我的新手機!!

剛剛印度胖和我說他早上去小七買東西可能不知道背包有撞到人,.
就被很大力的推了一把~~
只能說這人很不厚道,.
他大可只動口不動手~~

不過我覺得現在這種老愛"先發制人"的人還蠻多的~~



上週五回花蓮我一上火車,
旁邊的中老年吧,婦女,五十以上六十以下拿著票說和我可以換位置ㄇ?

是在四車~
但我ㄉ位置是一車~~

而基本上我的票是孩童票,如遇到"很盡責ㄉ"查票員是會被要求看證件ㄉ~
那如果我換到四車到時查票或許她,也有可能是我還要在飛快的太魯閣號上走來走去很不安全~~
我是擔心她到時跌倒又故意來ㄟ國家的錢很用心良苦是不?

所以我和她說因為我買ㄉ是優待票會看證件所以不方便換位~
(也或許是我懶的提大包小包走到這ㄇ遠ㄉ位置去,但於良心上我覺得我沒有義務一定要有求必應)

然後她看我降說可能也想我是在掰理由拒絕她,
也或許她自己覺得她是老人
,後輩一定要讓她,第一次遭逢這麼奇怪的理由拒絕於是心生不滿ㄅ

 
 

就邊走邊碎碎念
唸說現在怎麼有這種人之類巴拉巴拉ㄉ~~

 

好在我ㄋ,
在我ㄉ新手機存了有七個半小時的音樂
,
早就戴起耳機耳不聽為淨了~~
啊哈哈哈哈!



言而總之~
或許有人覺得沒差吧大家都是中華子民~
但真的也沒有一定要有求必應~~
哪來的這麼理直氣壯ㄉ理所當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