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問大家要不要去時大家有點意興闌珊,.
遙想當年短則一個禮拜一次聚餐長則不會超過兩個月,.
那時候和大家一起去騙吃騙喝的光陰好開森吶,.
但現今時不我與現在有聚餐就偷笑了所以當然一定要去的ㄚ~~

而久違的聚餐就辦在公司附近的89海鮮~~

那天下班就和同事一起走過去,.
起初我們還找不到也帶著很大的懷疑,.
真到定點時俺大傻眼了說,.
是一家非常非常不起眼也不亮麗掛著白燈管的店,.
地板是磨石子地,完全無裝潢,.
桌椅就像吃路邊辦桌那一款~~

我一坐定位就一直嚷嚷好妙喔好妙喔也太妙了吧~~
旁邊新來同事沒參與過輝煌時期的聚餐覺得我一直在嚷嚷到底是要講幾遍,XD~
可真的是差太多了!!!
以前聚餐的地方都是那種排場大有裝潢的餐廳ㄦ,.
有時還去pub吃飯順便跳一下舞~~~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由奢入儉難,.
套在感情上就是不要一下子就對男/女朋友太好,
養成對方理所當然的習慣最後受委屈的會是自己ㄚ~~XD!


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啦,.
因為我太過於驚訝了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就加減看吧!



上圖是鄰桌同事,大家都坐好好的在吃東西~~
也從圖中可看到一點都沒有裝潢是家很平實的餐廳~~
下圖則是一到位就有的菜,.
順時鐘一一是燙烏賊,生魚片,燻鴨肉和烏魚子~~
燙烏賊好大好厚一塊因為俺不大吃海鮮所以就沒下手了,.
看我同事一直在夾就知道一定很美味~~
生魚片也超厚超大的,鴨肉有煙燻的味道有咬勁但不會太硬~~
烏魚子則是超好吃沒有其他的怪味道,我一連沒配飯和菜吃了好多片說!!
吃完了鴨和烏魚子俺就自動閉上一直在嚷嚷好妙的嘴~~



當我們還在吃那些菜時又上了清蒸紅蟳,.
因為有幫忙切好所以夾了一塊,.
味道不錯啦,.但就是沒啥肉吃的好辛苦~~
(一整個很嬌生慣養耶,哈~~)
而在吃紅蟳時主管跑來和我們說待會還有帝王蟹火鍋,.
結果我們就睜大眼睛超期待的,.
果不其然服務生馬上端來瓦斯爐並幫大家把菜移一移,.
然後端了如阿兵哥在當兵用的鋼盆那樣大的鍋子邊喊燒的服務生走過來為大家上菜~~~


請看帝王蟹火鍋的真面目!!

超級大的!!!
鍋裡除了有帝王蟹外還有蛤俐和大白菜!!
俺個人覺得如果又加個凍豆腐的話會更讚~~~
我吃了兩塊蟹說,.
因為店家都有幫忙剪所以不會太難剝殼~~
肉質多又雪白又鮮甜超好吃的!!
而且湯頭超級無敵好喝~~~~
俺不顧這週五要健檢一瓢接一瓢的喝~~~
還喝到請店家幫忙加湯ㄋ~~~





而本公司聚餐ㄋ大多吃到一半吧,.
大家就開始蠢蠢欲動的到處找人來喝酒了!!!!(如上圖)
因為我覺得啤酒很苦但大家找我喝我還是會喝,.
所以喝完一口就又吃一些桌上的東西把口中的苦味給蓋掉~~~
到最後桌上擺了十來多瓶空酒瓶~~~
但當然不是只有我們才能喝成醬~~~
看到我們的合照不禁又想歐漏俺的新手機,Nokia6700s,
我沒化妝耶當時也沒開閃光燈,把每個人的膚色都照的如此好看,.
實在是讚啦!!!


當然也要青菜來均衡一下,.
一盤是炒油菜花另一盤則是三蘇,.
油油亮亮很清脆超新鮮的!!!
連我懶的咬東西的人都一口接一口不顧要體檢的吃下肚ㄋ~~~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wilburchang.pixnet.net/blog/post/29644870



有機會還要再去捧場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