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小時候童話卡通的耳濡目染讓不少妹妹從小就懷抱著以後一定要找個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過ㄋ,腦海中白馬王子的形象隨著閱歷的增長早就剝剝剝如泡沫般幻滅啦~~
 
自己則是在剛升大學時就幻滅了,.
也或許是說當時眼界小但現在回頭去看其實並沒有內,.
所以我能很自豪的認為我是走在時代的先驅ㄇ?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於是我笑了~~
www.ttv.com.tw/news/view/


但男生真的很用心是無庸置疑~~
只是或許是我天生刻板印象作祟吧,.
這哪像是白馬王子?
我個人很有意見的覺得白馬王子要由玉木宏王力宏或是吳尊高以翔來詮釋才是很上的了檯面吶~~
但天底下有幾個如上外貌條件的男子ㄋ?
不過兩人的小格局愛情世界本來就是醬,.
自己覺得對方是公主/王子就是了管別人怎麼看是不??


不過如果是有人騎白馬來和我求婚我當下一定會拒絕的,.
因為好聳喔又老套,而且又不符合我眼裡的白馬王子形象~~


於是中午我和我同事們說如果XXX騎驢子來和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的~~
(因為他是史瑞克阿,XDDDDDDD)
畢竟都敢騎驢子出門了這種有別於騎白馬的勇氣是不是一定要嘉獎一下??
我同事她們都笑翻了~~
夠讚ㄉ吧!!


俺真是個好與眾不同的女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