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和小妾乘捷運去中和的cosco,.
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在我前面討論下回要去哪玩,.
這四人我很誠實的說他們長的黑黑然後有點醜醜的,.
不知是否是我的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太過於根深蒂固?

總之後來他們就討論下次要去花園夜市~~
我看了那三個小孩的年紀最小差不多小二吧,最大頂多小五~~
他們都有去過耶~~
當下我實在覺得自己有夠不時尚的~~
縱使我有微博~~~

於是上週末沒有特別計畫的就乘To be there的高鐵南下,.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計畫只有大約想說要去看我弟的小孩和去台南~~


晚上當然就去赫赫有名的花園夜市吃通海啦~~~
而我沒有吃的很盡興說可能是因為穿了有所拘束的牛仔褲~~
所以就拿小妾的相機來拍拍照~~~



老闆娘很專注的在料理食材~~~


這一攤也是~~~


人客們有所求的模樣~~~
 

南部人果然是很海派,老闆盛了滿溢的愛玉端上前來~~
在台北國裝太滿老闆還會舀回一勺ㄋ~~
據朋友說坐在這裡吃如快吃完了老闆還會自動在奉上一勺~~
簡直就是聚寶盆啊~~~


人潮很滿但座位很空,不知是否是台灣人習慣逛夜市就是要邊走邊吃?


這是在吳記排骨酥前~~
小女孩的眼神也是被黃澄澄傳來陣陣撲鼻香味的排骨酥給鎮住了~~



花園夜市不只有滿足五臟廟連小零嘴,衣服,生活必需品之類的都有攤~
我還有看到在賣床罩組的咧~~
而這一攤是在賣糖果,還用花花綠綠高高掛起的氣球吸引小孩兒的目光~~



而最後我們買了這個超吸水超止滑的腳踏墊回台北了~~
效果還不錯,比先前舖舊毛巾來的好多了~~
而老闆人也很好給我們殺了40元~~~
所以只要250 元~~~
挺不賴的!!!



第二天一早經過花園夜市,.
攤販本來就不會在但神奇的是一夜留地的垃圾都被清空了,.
一夜喧囂變回了很平凡的街景~~~
希望下回有機會在去走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