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算很晚買票的,.
所以買到了2400元座位區的邊邊~~
然後我覺得國家音樂廳的座椅很不好坐~~硬梆梆的很不樹細~~
好久沒來中正紀念堂了~~
進場前先來拍一張~~~


獨奏會現場開演前~~
平台鋼琴一直是鋼琴學了好幾年但目前有手指退化的我的夢想兒~~
拍完這張馬上就被服務員制止說裡頭不能拍照~~


全場約兩個半小時多,.
朗朗還安可了兩首~~~
雖然我中途有睏去了浪費了400元~~~(印度胖說的)
但還是很棒的音樂饗宴,只是離舞台遠了些~~~囧~~
可能椅子不好坐加上對古典樂比較沒興趣他一直在扭來扭去說~~XD!




結束後有安排朗朗簽名~~
於是現場人好多~~



印度胖看著下頭的人們~~
朗朗還蠻親切的有時知道有人要拍他他還會做鬼臉~~
然後他看不出來只有28歲說~~~~
可能見過很多世面看起來就年長了些~~




這張我很喜歡~~很寧靜莊重的感覺~~
聽完的感想就是他好厲害,可以背這麼難又這麼長的譜~~
且感覺他在彈奏時好像和音符融為一體了~~
就是不會覺得他是在為演奏而演奏,.
而是自然流露的氛圍~~
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