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整個星期處在至少有40多度的俺來說,
台北好涼好涼ㄚ,it's paradise!!~~~





登上17號凌晨台北時間一點半的飛機,.
表示這趟遙遠國度的旅程已經結束了..

一星期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卻就醬過了~~

不過ㄋ,在印度感覺時間過的特別慢,.
縱使我們跑了許多地方,兩千多公里的路程~


整理一下花費好了,.
國泰來回經香港轉機 NTD20309(含稅含兵險)
六個月的旅遊簽證     NTD1300
買東買西買禮物的錢 約RS9000
吃飯住宿交通門票錢 約RS11640(一天約花1600多)
所以此行七天花了約NTD35000元~


在Varanasi的街上我買了一件沙麗,如下~






                                                                           Photos Taken By Bilthe 


這條是堆亂亂在地上俺撿來的,.
第一眼看到這件時,就決定是它了~~

沒想到穿起來整個非常之好看耶~~
當下就想把它買下來了!

不過卻被鼻屎同學給阻止了~~
原因是他覺得在台灣不會穿到只會淪為踩腳布窗簾布的下場~~~

內心os: 說不定哪天有人想要找我穿沙麗外拍啊~~~



後來返回飯店時又經過這家店,.
但是鐵門已經拉下一半要打烊了,.
門口的女警看在鼻屎同學帥氣的份上(在台灣說謊應該不會被濕婆羅神懲罰到吧~  ><)
讓我們進去,於是此件商品就是我在印度第一個下手的物品啦~~

俺個人覺得還蠻搭我的型~~
有篤姬的fu嗎??呵呵.....



很多人聽到去印度覺得很危險,都會露出避而遠之的表情,.
但此行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有可能是阿濟幫我打很多強心針,還有鼻屎同學的照顧~~
所以沒遇到很terrible的事,.

不愧是便秘王的我在那邊也沒拉肚子,.
發生的小意外就只有在琥珀堡的走廊頭硬生生的去撞到屋頂很大一聲,.
晚上沐浴完清理鼻孔時流鼻血了~~~


旅程的倒數幾天肚子開始不舒服,.
是個會讓人整個醒過來媲美超涼airwave但卻帶著好久不見的痛楚隱隱發威,.
但也沒拉~
直到昨天中午回到家,.
就開始跑便所了,一吃東西就拉,到睡前總共拉個五次吧,.
今天返回工作也是拉,害我肚子夭壽餓,.
剛剛餓到想說喝個麥片應該還好,但現在又想拉了~~~
看來濕婆羅神的法力非常之無邊際無國度~~





這是我對印度的第一個印象~
而這印象的由來是在varanasi的街上,
上午七點多本來人煙稀少的街上,轉瞬間湧入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一堆人要去恆河沐浴,.
就如同電影沉默之丘的場景~




第二個印象則是電影馬達加斯加的狐猴們看到獅子長頸鹿河馬斑馬的場景~
印度人就像該片的狐猴群!
怎說ㄋ??
就是俺背著人群照相,但只要一轉身,一群印度人眼睛瞪著大大的盯著你看~
也就是說,即使你沒有面對著他們,他們依然會望著你的背影一刻都不轉神~
尤其是剛到德里機場外時,這感覺超強烈的,哈哈~~
知道他們只是好奇,所以也就見怪不怪了~






還在想要如何呈現相簿,就陸陸續續updat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