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攝於今天早上等公車時拍攝的,.
紀念一下立夏,也順道成為這篇文章的開頭~



導遊已經把行前準備的文章寫好了,.
於是乎該來準備行李了,.
因導遊說東西不要帶太多,而且最好用背的,畢竟印度的街粉髒亂~
所以昨天下午就在那邊"阿紮",狂拉頭髮在想到底要怎樣帶??
然後又覺得很麻煩,為什麼不能兩手空空就出去了??

唸歸唸,昨日下班就把之前下包送的背包給帶回家,.
開始翻箱倒櫃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
於是在沒看到玉木宏出現的篤姬中大約把行李給裝好了!!
雖然時候已晚,但看在好天氣的份上又洗了衣服!!
昨晚可謂充實的一晚啊!!可喜可賀!!!


來瞧瞧我帶了啥吧~~~



隨身行李裡的小化妝包~
內有面膜兩片(坐飛機可以敷)
導遊先前幫我買的印度乳霜(既然要去印度,應該用當地的保養品會比較適合吧,我想..)
護唇膏,SPF50防曬乳,BB霜,還有梳子~~

俺的構想是,.
在香港飛印度時邊敷面膜邊睏,快到了就趕快上防曬上淡妝~~


對了,.
此行為避免在街上走動引來太多印度人和我求婚或是找我去bollywood試鏡,.
故,.
此行無濃妝,就走學生妹清純風啦~~哈哈,.




其實是印度衛生條件不佳,
萬一水不乾淨,我穿戴隱形眼鏡降不小心感染的風險很高~
而且全程還蠻克難的,.
大多睡火車上,所以囉~~~洗臉化妝卸妝好像會有些麻煩....




正露丸有就帶囉,以防萬一~~
衛生紙是要多帶的!!!








有些是先前行走在街上貪小便宜拿的贈品包,.
不過,旅行時就派上用場啦~~~
俺記得好像放很久了,.
包裝上也沒寫有效期限,.
反正只是拿來洗身體洗頭髮的應該......沒有差吧~~~~~




洗面乳,化妝棉,化妝水,高係數防曬乳~~~
據導遊說印度的溫度已經破歷史記錄了,有45度,
這讓曾經在清境把頭皮曬傷一大塊一大塊掉皮的我不可不慎啊~~~~





綠色的是掛勾,.
我想應該用的到,在火車上掛毛巾晾乾之類的~~~
雖然知道白帽去有可能黑帽回,但本人還是愛水,就這頂唄~~~
最右邊的是有貼銀膠的小洋傘~~


打算穿牛仔褲去,萬一跌倒比較不會磨破皮~
帶一件長袖外套,一套睡衣,一件外衣,如穿不夠的話就當地買囉~~~
內衣就如導遊說的,邊穿邊丟囉,哈哈哈~~~~



昨天下訂的電源轉接頭也在剛剛收到了,真素太迅速!!




還沒準備的有:
口罩數個
乾洗手 
抗菌濕紙巾
防蚊液
牙刷/牙膏
毛巾兩條
baby用的紗手帕
整髮器
手電筒
綠油精
普拿疼
B群
小包裝卸妝乳
蘆薈凝膠
簡易受傷包
消化餅
梅子(我看背包客棧的人說她全程沒事是因為有梅精的關係,梅子應該也算吧,呵呵)
導遊交代的零食
樸克牌?在火車上玩,飯店停電時也用的上,然後講鬼故事!!哈哈哈~~





我的行李就只有降~~
夠簡單輕便的吧~~~~呵呵~~






前天攝於承德路上的天橋~





先謝謝導遊代訂內陸車票與飯店啦^^
希望嘟嚕嘟嚕大大之行能玩的超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