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9  

大家都知道台灣首富與小他二十多歲的舞蹈老師梅開二度共結連理並在婚後兩年內生下了和自己孫兒年紀差不多的一兒一女,

這不是老當益壯彌堅不朽是什麼??(但也請聽聽小股民的心聲早日讓2317站上100吧,今天只有75這也太辛酸了!!)

 

個人覺得女人生來就是衰小,只要肚子沒有大起來的一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被認定是女人有問題,是不是該檢查一下?

而衰小歸衰小,女人基本上都是勇敢的,總是能在陌生男人面前以極為坦蕩的姿勢大開雙腿孤單又無助的做盡各項檢查,而男人卻對拿著空瓶去取精室特是覺得偉大的男性自尊受到極大的汙辱與委屈~~

 

 

其實要想懷孕並不單單只是夫妻一方的事而是兩人要有共識,但很多男人單純認為只要褪下一切束縛射一射就會中獎了,新聞上一天到晚中學生不小心鬧出人命的消息總是如此的振奮人心是不?

當然不是啊,人家是一天可以好幾次天天都能來正值血氣方剛的中學生,這年頭的人已經晚婚了,加上科技再怎麼進步可以讓好奇號登上火星卻也抵不過女人卵子一天天老去凋零的事實~~

但男人不一樣,只要保養得宜運動有方,即便是快要六十歲,也是能夠有活跳跳的精子,著床成功~~(Bingo!)

 

 

所以,男人的生理構造讓他不管對於結婚還是生子,真沒必要太急甚至可說是沒必要太強求(反正越老越值錢咩)

加上近來台灣的經濟遲遲不見馬上好,真有良心的男人也好,假裝有良心的男人也罷,當女方一提出是不是該結婚了?總是能用目前還太早,想要在事業上多拚個幾年,車房都買了給妳一個無後顧憂的環境,讓妳風光嫁給我巴拉巴拉之類的說法搪塞過去,多半女生聽到只會覺得這男人真是太靠譜夠實際了,於是甘心等待,殊不知這其實是在打能拖就拖的拖延戰啊,於是這麼一拖錯過最佳生育時機不打緊,男人到底最後有在事業上打出一片天嗎?!這真是叫人直冒問號呢~~

 

 

在下想出幾點為何男人不積極備孕的理由如下:

1."有問題的怎麼會是我,你們女人自己天性疑神疑鬼到處找偏方答案不就是因為自己心虛覺得自己有問題才這樣做是不?"(誰說有問題的不會是你呢?是你們男人強烈的自尊心所以不敢面對吧!?)

2."誰說我不積極呢?我每天努力上班加班捧遍長官LP想盡辦法讓公司不能沒有我就是在為未來的奶粉錢尿布錢打拼啊"(把自己搞得這麼累精子總是未達陣就翹辮子了,哪需要什麼想太多的奶粉錢尿布錢呢?)

3."抗壓性也未免太不夠了吧,何必為了月經來了而哭泣呢,這個月沒有又會怎樣,so what,還有下個月啊,下下個月啊"(卵子只會越來越老也只會生出基因有缺陷造成不得不提早中止妊娠的事實)

4."有了孩子我的地位就不在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老爺了,我的性生活說不定只剩下三節了,真老天有眼讓我領到獎金突然興致好來個一發也會被突如其來的啼哭聲給中斷,這實在是太掃興了"(就說結婚對男人來說多個可差遣的傭人,你不是彼得潘,請長大吧~~)

5."人家郭台銘快六十歲都還能生,既然現在生不出來但我還有好幾十年,更可以到時把婚給離了再找年輕的女人生啊~~"(男人沒說出口的內心總不缺非常賤的想法,雖然很殘酷但不也是個事實?)

 

 

總之,水水們如果遇到有一個會在妳生理期前一週提醒妳不要吃冰清淡飲食,在生理期時幫妳煮紅豆湯或生化湯之類的以及在生理期乾淨後燉個四物補品之類又誠實不花心且對人生有規劃對工作有上進心的男生,縱使沒房沒車又矮胖窮,這可是不可多得的優質男人啊~~~(抓抓)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