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今天是八月一日,在放暑假的捧由還剩一個月的時光悠閒度日(好了,我知道有些人開始在哀怨怎麼假期過~這~麼~快!!),

沒放暑假又離不開工作崗位的捧由也只能看看旅遊頻道或是不學好的像我一樣網路無國界的大買特買,

但終有無法到達的遠方,鈔票會花完的一天,不能出去玩又不能買東西,面對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婆媳壓力求子壓力房貸壓力奶粉錢尿布錢總總又總總的壓力,大到只差那根稻草輕輕一壓就大爆特爆了該怎辦?

於是老衲在人人都能寫部落格的漫漫網海中,特別嚴選出五個,是的,只有五個(就知道我的標準有夠高吧),這五個blog可說是人生失意時笑一笑吧的逗貓棒,讓你甭花到一毛錢就可以徹底紓壓!!

 

首先介紹的是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網址於此:按我

溫蒂妮小姐沒有blog,只有Facebook粉絲頁,粉絲團成立不到一年,沒時不時送送小禮物的情況下,人氣值已經飆到了四十多萬!!

以繪圖與簡單文字平實的打入普羅大眾小市民的內心,將生活中你我都曾遇過不足為外人道的小小瑣事以誇張表情表達的淋漓盡致,不談藍綠不談政治也不高談闊論,卻廣泛引起網友的共鳴~~

 

_2.jpg

像這張圖就畫出很多女生心裡曾暗自想過卻沒膽做的臉紅心跳事~~

 

_7.jpg

台灣前一陣子吧,幾乎每人都在流行集點數,為的是收藏菇菇筆,超商總是能變出好多花樣,就像紅蘿蔔蹲完白蘿蔔蹲那樣,小叮噹送完送kitty貓,總是有好多新奇逼你非集不可~~

至於這張圖,就不解釋,18禁,是不是很讓人會心一笑呢?

 

 

 

第二個介紹的是我是馬克~~網址於此:按我

我是馬克有blog也有臉書粉絲團,和溫蒂妮小姐不同,是個只用上少少格子的漫畫就能把真理說的好透徹的人,風格主要是詼諧的譏諷與靠夭,但又不會讓你覺得無病呻吟與末日到了~

blog最主要的主題則是職場上的種種點滴,看完無一不點頭如搗蒜,老闆也就比較可愛了~~(有吧)

 

_1.jpg

不像一些自以為是"兩性作家"總是高聲嚷嚷結婚的好與結婚的不好的洗腦文,這一篇已婚男女看了一定會捧腹大笑,著實戳中要點啊~~~

 

 

_6.jpg

這一篇用十分強大的威力道出許多上班族不敢說的秘密,當然我相信每位員工都不是懷著做一天工咒一天老闆的心在上班啦~~

總之,做人老闆真的別以為出錢的就是老大,務必謹記除了帶人更要帶心啊~~~~~

 

 

 

第三個介紹的是個人意見~~網址於此:按我

個人意見的blog是以其獨到眼光評論時尚為主,舉凡名牌包名牌服裝到國內外藝人穿著等等,算是個一語驚人又能點醒夢中人的blog,沒有清大彭明輝教授又是圖表又是數據看了頭會暈台灣沒救了(雖然目前看來好像是降?)的長篇大論,有的是言簡意賅,每次看每次都會哈哈大笑好多聲!!

尤其是在每次頒獎典禮結束後,關掉電視立馬好心急的打開blog,看看評論出來了沒??不過他最近的發文量變少了~~

capture-20130801-162024.jpg

 

capture-20130801-162139.jpg

是的,他的文章就只有一張照片配上不到一百個文字,但卻寫的印象深刻又不無道理的讓人大笑~XDDD!

 

 

 

第四個介紹的是宅女小紅~~網址於此:按我

對於宅女小紅的blog其實真的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就是通篇的參雜國台語與內心總總os的垃圾話,

主題就是沒有主題,放的相片就是隨手拍沒有很專業喬角度喬燈光很搞剛的那種,多半以生活與時事為文,但是很好笑又很真實,重點是她很敢寫,總是能把十八禁的部分寫的活靈又活現~~

 

 

 

壓軸的來了,第五個介紹的是也來寫部落格好了~~網址於此:按我

大推的原因在於他整篇文章都是重點!

除了譏諷還是譏諷,不像一堆人,只要政府做的爛就只會說馬英九水母腦不意外在那邊大聲罵得很難聽,但DRE大卻是智慧比天高的拐個彎不著痕跡的在罵人,非常厲害又好笑!!除了看完文章不禁讚嘆高招外還頓時有了高*的感覺~~

不過,他的發文速度不快,都要等到花兒謝了草長的已經比我還高了,但一發文卻是又一神作!!只能說讚到破表~~

最近發的文,"豪宅購買指南"可說是不管還沒買或是套牢在其中的捧由,都與你我息息相關,務必通篇列印出來貼在床頭上奉為聖旨才是啊~~

 

如上五個是個人真心誠意推薦日日在看的blog希望咪哪桑會喜歡,有推薦其他也是這種類型讓人可以笑一笑的blog再告訴我嘿~~

 

 

 

當然在下的blog一直以來都沒啥主題,在澳門又不賭不嫖,實在是無法做到怎麼賭怎麼挑小姐才猴腮雷的分析~

或許若住到非洲啊或是歐洲或是阿拉伯這種風土民情非常大不同的地方,天天都會有不同的新鮮事日日記吧我想,大家才會比較想看吧~~(會嗎?)

不然一位平凡人妻如我似乎就只剩下於blog上發表如何讓小孩在六歲彈蕭邦的夜曲,十歲彈拉赫曼尼諾夫,得到台灣虎媽的稱頭,降俺的小格或許就大放異彩很多人看吧,XDDDDDD

 

 

_5.jpg  

也順勢宣傳一下沒錢送小禮物俺慘澹經營的粉絲團,如上圖這種夫妻間的小趣事不好還要開電腦連網路有夠費工的寫成一篇文章,

就直接放在粉絲團內柳~~小圖的故事是在告訴我們,勤勞老公背後肯定有一位懶惰的老婆,只要比老公還要懶,更耐髒,甭一直碎念老公,他自己就會起身動作了~~~~(灑花)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