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1359272040822  

是的,這是目前"我國"立法院的狀況,完完全全被佔領,所屬公物被破壞!!

一個"國家"的立法機構隨隨便便就能被手無寸鐵的學生攻下,我想對岸高層看在眼裡心裡在大大竊笑吧,哪需要什麼導彈攻擊?一人一口水台灣都要沉了~~~

而個人無黨派無政治傾向,完全是個非常冷眼旁觀的人,這篇文章走的是冷言冷語零下50度C的溫度,不喜勿入!!

 

 

每天的新聞和臉書全被服貿的種種又種種給佔據,個人覺得到底煩不煩有完沒完啊??這場戲究竟要拖棚到何年何月???

據說現場物資超級豐富,天冷有薑茶,天熱有飲料,點心便當消夜源源不絕,吃的比我還要好,我都想要搬張摺疊床在那邊安胎了!!

佔領立法院的人群一天不走,我想最大得利者就是立委吧,有薪假放的爽爽爽,回到辦公室還可以用新的電腦和辦公桌椅,這若不是太爽那什麼才是太爽??

 

我相信服貿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前陣子各個新聞台如火如荼天天報日日報鼎王火鍋湯頭是用粉末調配出來的,

個人心想到底是有多嚴重多新奇需要這樣的佔領整個新聞版面?這世界早已將鹿茸視為鹿耳朵裡的毛為理所當然,到底有啥好見怪不怪的??鐵定,一定有什麼見不得人偷天換日的情事在悄悄進行中!!

結果呢,馬上就有服貿通過的消息大爆發!!!

當大家還在瘋雷神排米國來的甜甜圈享受小確幸時光的時候,審件送件該辦的不該辦的早就默默行進中,同時並和媒體串通好封鎖消息啦~~~

 

 

網路上瘋傳太多的懶人包與港澳捧油的心路歷程,個人還要擠公車擠捷運上班開訂單下班做便當沒有這麼多米國時間看,

畢竟之前在澳門生活也常走跳香港,對於港澳捧油的心路歷程生活寫照我都能明白也覺得可憐,

但是呢,最大的利基點就在於!!!港澳曾是英葡的殖民地,本來就是中國的,回歸只是歷史洪流的必然與使然~~(港澳捧由別生氣啊不是說你們活該被如此對待)

寶島台灣好在有台灣海峽這個黑水溝,與中國保持著曖昧不清又利於糾纏的距離,得要先通過入台証的限額才能申請證件買個機票才能來台灣買奶粉尿布巴拉巴拉之類的~~

港澳由於地利方便,走路就可往返,即便扛個冰箱進出關都不會有人阻攔,所以總是能收到蝗蟲大陸人拉的一堆屎~~

而澳門相對來說,又優於香港,

除了大陸人無法在澳門生小孩成為澳門人外,蝗蟲大陸人天天夜夜於賭場前進再前進,白花花的銀子猶如潑出去的水,絲毫不手軟,政府稅收早已富過三代,連帶澳門居民除了用不著繳稅外,年年收得大紅包!

當澳門人在抱怨買不起樓上不了館子時,有沒想過自己的種種福利與沒甚麼學經歷卻能坐領高薪是怎麼來的?真的願意回到破爛小漁村一個月頂多只有台幣一萬的收入嗎?

 

雖然對服貿完全不了解,不過個人有短暫聽到英九先生發表的演說與種種澄清,

縱使他騙我股票會上兩萬點騙的好慘,但個人倒是頗為肯定他的賣台說詞,台灣不能在封閉,自己賺自己下去了,就像自己家人關起門來打麻將,贏來贏去還不都是自家人的錢!!

其實在N年前,有部電影"世界是平的"就已經在講這樣國際化與世界接軌的故事了,

當IT部門或是客服已經轉包到印度去的時候,就要有所警覺,你並不是只有和同年齡同一時期畢業的同學在競爭了!!而是世界上說著各種語言長著不同膚色的人!!

而利基點只剩下22k,就可明白這個政府沒啥好指望的,所以服貿過了,又如何?服貿不過又能改變什麼嗎?該繳的貸款沒繳銀行會催你會法拍你,該上的班還是得去不是嗎??

 

 

在澳門生活時,偶遇超商進了一些台灣的蔬果,即使價格很貴,一條白苦瓜可以要價快台幣三百,二話不說的放籃子!!

也常常有台灣製造的一些沖泡麥片飲品,雖然價格貴上一倍,閉著眼睛也只有掏錢買的份!!

蒙牛,娃哈哈在怎麼便宜,還好難得的有人員在旁幫你倒小杯請你試喝(可惜不是美女),不會買就是不會買~~

更不用說淘寶上的衣服鞋包了,雖然便宜到非常有剩,客服親來親去的好不親切,

買過一兩次踩足了一下就壞了的地雷,早就被拒為往來戶!!

這年頭錢很難賺,毒食品毒產品充斥市面上,架上縱使擺滿了大陸來的殘體字產品,有誰會買單??(結果削價競爭下台製的更便宜,貪了這個便宜,料想不到的是台製的更毒,歪夭)

所以呢~~~

個人認為,服貿通過的既得利益者會是財團和廠商,一盒鳳梨酥在台灣只賣250,若銷往大陸去,一盒即便貴上一倍,訂單鐵定接到手軟大脫臼!!

像我就想去大陸開個奶粉經銷商和月子中心月嫂培育中心之類的,一定很賺錢!!

 

 

外子的生活重心目前團團繞在服貿議題上,

開電視是服貿,臉書上也和人爭辯,自詡為正義使者,還說明天要去發國旗給挺服貿的人士!!

今早起床,翻了翻衣櫃,發現沒一件襯衫是挺的,全都長了皺紋,就在那邊發脾氣說沒衣服可穿,不高興去上班,和公司請假一小時!!!

於是我說你每天把你當礦物在網路上筆戰的時間撥出十分鐘燙明天要穿的衣服會很難嗎??他居然回每天燙衣服不就飽了!?

我反問:我每天做便當是吃飽太閒嗎??

總之,自己該做的事自己去完成不是很應該的嗎?自己該做的事沒做好不就摸摸鼻子只好承擔?還擺什麼臉色在那邊發脾氣!!

只能說在澳門生活真是過太爽了,吃公司住公司還有阿姨來打掃燙衣,樣樣都不需要自己來,

我只能放話:你不高興你覺得所有人都對不起你,調回澳門去,或是非洲大洋洲都可以!!

真是氣死我了!!!

 

滿腦在那邊想要去哪買國旗,發揮愛國心,愛台灣迫在眉睫,刻不容緩!!連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好是要有什麼大愛去發國旗呢?

倒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請個可以打掃可以煮飯燙衣服的阿姨,除了用不著擺臉色給我看外,還有很多很多時間去挺服貿是不是???

這篇文看下來多半有底我是個不愛台灣的人,是統是獨隨便吧都可以!!

沒有錯!!個人覺得每年都很誠實納稅準時繳交就已經夠仁至義盡了,

沒工作時還被強迫要繳國民年金,沒收入卻要繳錢給國庫倒底是有什麼道理?更何況這個年金有極大可能在我人老珠黃的時候台灣早已破產破到內褲頭了,拿不回拿不回了啊!!!

報稅季節就要來到,咪哪桑準備勒緊褲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