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7.JPG

這是本公司員工於2015年度尾牙登台表演熱舞,長達十分鐘,把氣氛炒的超嗨,帶到最高潮!!

而她們並非倉促成軍,是每周撥空一個多小時請老師來上課,在忙碌工作之餘,起身動一動!成員有媽媽也有小姐,或是為了運動或是為了瘦身,很認真的在上課!!

遙想當年曾是小姐的我也是有在尾牙時登台過辣翻全場哦~~~請看!!

2016-3-30 下午 05-32-03.jpg

2007年的龐克海盜女郎!!媽呀,2016-2007等於多少!!?我不會算!!我小學沒畢業!!!

每到尾牙季節來到,小員工們普遍心裡在OS靠,千萬不要叫我上台表演,又沒賺公司多少錢為什麼還要花時間花金錢準備登台娛樂大家!!?

個人倒是很慶幸也覺得到底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可以進這家不會讓我覺得上台表演是在娛樂大家的公司?(也或是我個性虛華吧)

而且不只我一人不覺得在娛樂大家,

這些上台的同事們都很樂意且有志一同要讓大家刮目相看!!誰說媽媽們心中只有小孩東小孩西,也是很求自我成長和肢障說再見,當起熱舞辣妹,Hot Hot Hot!!!

 

 

 

IMG_5180.JPG

而今年尾牙有個特別的活動!!

那就是有Dress code!!符合復古風的主題並票選為前三名就有獎金喔有獎金!!

看到有獎金心想媽媽我多少賺點奶粉尿布錢也不無小補(是哪來的自信會得獎啊!? but,姐就是有自信,哇哈哈)

正好也新買了這件洋裝,再添點行頭就完全符合了復古風呀~~~~

於是,帽子就是最好的搭配!!而這種小禮帽在台灣好少見啊,是從對岸淘來的,選黑色的原因是百搭,即便我今天不穿這套洋裝穿高腰褲應該也很搭!

然後周勇突然停止玩玩具一愣一愣的看著媽媽我在定裝,心想媽媽到底在搞什麼鬼?

 

 

 

 

IMG_5290.JPG

登愣!!

這就是我的完妝大頭自拍照!!!

記得唉鳳剛有前鏡頭時好興奮不用反轉手腕就可以自拍的超美,不過人就是貪心不滿足,現在倒是想要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高畫質的前鏡頭呢?

然後我的口紅上了好多層,全桌的人一直看我補口紅,哈哈哈,但照起相來不至於血盆大口,好自然的捏!!!

 

 

 

 

IMG_5311.JPG

虛華如我當然是不滿足只有帽子這個配件!!

是的,又傳來了一雙蕾絲短手套,媽呀!!我真是超配服我的絕對美感!!手套一雙頂多幾十塊,卻是大功臣,畫龍大點睛,無敵美又有夠復古,而且是好時尚的復古,忠孝東路走個九遍都不會接收異樣眼光,說不定還能上蘋果今日我最美呢!!!(是的我賣瓜ing)

 

 

 

 

4C3A9670.JPG

這就是當天所有的參賽者!

有武媚娘風,有美式鄉村普普風,也有宮廷風,和最具代表的旗袍,連貓王也出現了!!!

其實我們有討論過若想要出奇制勝拿第一且又省製裝費的話,就是請扮演少林足球裡的阿梅!!!

去搬出阿嬤的高墊肩上衣,再畫個像鐵獅玉玲瓏的妝,吹高瀏海,完完全全真的就是復古!!然後全公司馬上就認識你了,超讚的啊~~~

 

 

 

4C3A9696.JPG

來一張高清全身照!!

阿娘威!!實在是太美了啊,不過份曝露,既高雅又時尚,磨登復古風!!!

然後我隔壁這個女生的衣服應該是租來的,只是個人覺得被背景吃色了,且應該要租長的蓋住腳的,裡頭加個裙撐,降氣勢就強大了啊~~

 

 

 

4C3A9973.JPG

於是,票選結果公布!!

我本人,哈哈,拿到第三名喲!!! 第三名的獎金是五千塊,且不用扣稅,超讚啦~~~~~

而這張照片,大家都好好站,就只有我的腳,我的腳站的有假掰,XDDDD

第一名是穿全白禮服的那個女生,因為她自我介紹時講一講就往前走了個小台步轉圈露大V美背!!第二名則是裙子最短的那個女生(所以大家的口味都愛看有露的!?)

唉呀其實我的裙子側邊有開高衩說,應該要撩一下露大腿阿!!

可是,嗯湯,不行,我要維持媽媽端莊慈愛的樣子啊~~~

 

 

 

IMG_5319.JPG

呵呵,有飯友在台下的吶喊與拉票加持當然拿了第三名呀!!

所以呀所以,媽媽還是有班上的好,沒班上的媽媽天天就只能面對有時講不聽的孩子與常常聽不懂人話的隊友,產後憂鬱症會持續到小孩小學畢業吧!?

 

 

 

 

IMG_5323.JPG

唉喲唉喲,請載我到仁愛路三段帝寶,謝謝!!

當然不是阿,想的美,想個三四輩子都還輪不到我吧,哭哭!!

這次華麗登台是當媽後有費心打扮的一次,希望下次華麗登台可不是要到周勇結婚那時候阿(如果他要結婚的話)

 

 

 

更多self portrait的服裝:http://www.self-portrait-studi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好看洋裝 復古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