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2.JPG

是的,有天一時不察,就讓周勇給得逞了!!

抽了一堆衛生紙出來,被我發現時還給我賊賊的笑!!媽媽我看了也覺得好氣又好笑,同時又融化了!

果然自己的小孩即便是在搗蛋都覺得好可愛啊~~(扭)

 

 

 

IMG_5753.JPG

周勇抽了一堆衛生紙出來,又把他們亂揉亂捏亂撕!玩很久,非常忙碌!!

費雪海馬不見得每個娃娃都會買帳,但是,衛生紙一包就夠收買全世界每一位娃娃啊!!

 

 

 

IMG_5754.JPG

玩到一整個大瘋狂!!衛生紙好可憐啊~~

如果有一個發明是偵測娃娃即將靠近會自動長腳長高或是跑走的衛生紙盒機器人,一定超有趣的!!

 

 

 

IMG_5755.JPG

依舊去廚房洗個碗回到客廳就是這般光景,

周勇的表情還給我裝無辜!!

 

 

 

IMG_5760.JPG

爸爸其實也有他的用處在,

除了抱著娃飛高高忽上忽下逗得娃開心無比外,也可以扛著娃娃坐高高,這兩樣都是媽媽做不到的呀,

更不用說孩子長大要教騎腳踏車教打球這種太陽一曬上個月打掉的斑又長出來的戶外活動!

雖然爸爸的用處可能很少發揮或是要多年後才能發揮,但還是希望天下的爸爸們都能夠長眼點啊!!

 

 

 

 

IMG_5763.JPG

睡覺時間到了,但周勇還不想睡,爬爬爬去把尿布搬了過來,一個一個抽抽抽!!超級樂此不疲!!還好得意的笑給遠方的阿公看!

 

 

 

 

IMG_5784.JPG

因為孩子的爸比較胖,衣服布料多很多且都好重,但就是愛掛在這個衣架上!!

講很多次了直到這次衣架真的倒了且差點壓到小孩但...........還是繼續把他的重衣服掛在衣架上!!(怒)

最近冬天正式遠離(是的至少過了一個Q!!!!!)孩子的爸才好難得的不買自己的遊戲片買來一個新的衣架!!

不過雖然這個衣架只是掛著臨時要穿的外套褲子等等,但個人還是不喜歡掛的滿滿都是,因為客廳已經夠小了啊,不想要視覺被佔去!!

啊~~~~好想要住大房子啊,馬的!

 

 

 

 

IMG_5765.JPG

有天去國賓飯店吃飲茶,很好吃喔,但價錢已經可以去吃澳門8餐廳了(淚),誰叫我多點一碗四百多塊的雪蛤,哈哈!!

好想念8餐廳的點心啊!!!

 

 

 

 

IMG_5767.JPG

周勇這傢伙吃一吃就吃到桌下去.......擦地板了,囧!!

那陣子的周勇好喜歡玩鑽來鑽去過山洞的遊戲,還好媽媽我的潔癖標準是只要不要摸狗屎就好,一切就let it go~~~XDD

(但家裡的地板一定要踩起來咕嘰咕嘰,垃圾要分類要倒, 衣服洗完馬上就要曬,碗吃完馬上就要洗巴拉巴拉)

 

 

 

IMG_5768.JPG

然後一碗四百塊的雪蛤上桌了,這傢伙終於乖乖坐好不擦地板了,一口接一口!!

真是太識貨了啊!!

 

 

 

IMG_5769.JPG

那陣子的周勇好愛吃小番茄,一口接一口把嘴巴塞的鼓鼓的!!

但是現在不知為何就完全不愛了,媽媽我曾沮喪了一些時候,不懂為什麼突然不吃番茄了!?

 

 

 

IMG_5770.JPG

是的,衛生紙散了一地都是這位公子的傑作呀~~~!!

 

 

 

 

IMG_5779.JPG

然候公子站的直挺挺不為什麼,就是在大便!!

最近天氣開始炎熱了,不管是我打回去給家母還是孩子的爸打回他家去,都被念要不要趕快幫小孩戒尿布???

天啊好煩啊,周勇五月中也就是下禮拜才剛剛好滿兩歲,更嚴格來說要到今年七月才兩歲,因為他早產!!

到底是要有多急??有多急???最好睡個一覺小孩明天就20歲在外打工被老闆欺負被客人白眼賺學費養自己好了!!

 

 

 

 

IMG_5787.JPG

雖然周勇的五官沒有一處是像到我,但有一個地方到是像了我!

那就是虛華!!

每當我買他的新衣服回來,他都會很高興的要我幫他穿,穿著跑來跑去!!好開心!!

再次希望媽媽我能有間大房子住,降就可以買很多很多衣服拉(話也不是這樣說捏,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