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這篇文沒有小犬的倩影,只有本座犧牲自己好素好素的模樣!!XDDD

那當然也不是業配文,是自己花錢去做的小小維修,圖的就是懶媽媽沒有時間化妝打扮又想人模人樣的見人,哇哈哈哈!!

所以呢,所以!!

我在今年的母親節前夕送了自己一個大禮(可惜不是香奈兒包)~~去紋眉紋眼線+打玻尿酸填淚溝!

 

 

IMG_6022.JPG

這張阿凡達角度的照片只是想讓各位看倌看看我的上眼線!!(但好像看不出所以然 XD)

以為稀落眉的救星!! Etude House染眉膠可以讓我上班日天天都有眉毛,可能個人膚質是油的,所以能撐個兩天就很厲害了!!

而同事去紋眼線回來的feedback則是不會痛且好自然(如果當全職媽媽就沒有同事一起交流,話題永遠圍繞在你兒喝多少我兒喝多少,奶粉尿布哪裡買比較便宜巴拉巴拉)

於是立馬預約!!

去的當天原本只想紋眼線,後來想既然來了且小孩難得脫手就一鼓作氣一起把眉毛用一用吧!

因為有敷麻藥,真的不太痛,只是機器的聲音會讓人有點怕怕的,但又比看牙好一些!

眉毛+眼線共花了四個小時,用完的當下有些紅腫,像剛哭過,但也不至於像豬頭一樣,因為有小小破皮,碰水會痛,不過第二天晚上洗臉洗澡就好多了!

而比較影響門面的則是紋完的一個禮拜,眉毛就像是兩隻麥克筆畫上的,非常突兀與好笑,不過痂掉了後就是每天都不用畫眉毛的海闊天空啦!!

 

 

 

IMG_6049.JPG

是的,這就是我弄完眉毛+眼線每天出門只上防曬+氣墊粉餅的樣子!!

有眉毛和眼線整個人看起來就精神許多!!!而且非常自然,不像接睫毛一眼就被看穿且個人覺得顯老!!

雖然如此,個人還有一個長年,無論睡多飽且用bobbi brown遮瑕膏也遮不掉的地方,那就是紅框內的淚溝!!百分之兩百超顯老!!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馬上預約住家附近的診所做諮詢(是的我行動派的)

 

 

 

IMG_6050.JPG

其實我是因為後腳跟的疣才找上這家皮膚科,且看了這家皮膚科的介紹與評價又正好離家近於是決定把自己的淚溝交給他了!!

這是我在敷麻藥的樣子,敷麻藥前會先徹底清潔皮膚,正因為我有眉有眼線,我才敢大膽的貼出大素顏的樣子,

所以啊所以,大家趕快去處理一下眉毛和上眼線吧~~

 

幫我處理的是男醫師,

媽呀,我看到他我都害羞了!!害羞的點不是他像金城武那樣帥!而是他的皮膚有夠好非常好,不只是白而以,是非常非常有光澤感的奶油肌!!

對照我暗沉乾粗的皮膚,突顯我真是一個非常懶惰的女生,於是我就在想他老婆應該會三不五時被督促哪裡需要加強保養,這樣也是不錯啦但不知會不會很有壓力吼?

用的玻尿酸是單劑包裝,醫生會在你眼前拆開,然後就開始巧手注射了!

注射不是打進去就好,醫生是非常謹慎仔細的邊打邊調整,左推推右推推,講白話就是在捏陶,有些點會有點痛,但都還可以接受,全程約一個小時!

再打之前有先吃包藥,好像是消炎抗菌的,打完後也有帶藥回家吃,並囑咐一定要冰敷且要冰晚一點久一點千萬不要用熱水沖!

打完的當下眞的差好多,淚溝被填滿不見了,個人是覺得腫的狀況也沒很誇張,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冰敷!

 

 

 

IMG_6051.JPG

這是打完的隔天一早起來的樣子!

只有箭頭處有紅腫,去公司上班沒有人發現!!直到我講了大家才驚訝我做了這個小改變,也超驚訝我的醫生技術很好居然沒有讓我瘀青!!

於是立馬推薦大家列入口袋名單,有需要就去這家打吧~~~!

 

 

 

IMG_6053.JPG

這好像是打完後第二第三天的樣子,

請忽略我愛睏無神的眼睛,美容膠帶貼的地方就是當初醫生下針的點,要貼個三四天!

 

 

 

IMG_6054.JPG

笑起來的樣子!

是還隱約有見淚溝,但已經好太多了,至少看起來不像總是睡不飽的媽媽!

我這個醫生的風格是走自然派的,會照著原本的樣子做微調,而不是整個removal,所以不會看起來怪也比較無違和感.

 

 

 

 

IMG_6429.JPG

這是昨天下午的自拍,打完淚溝後約莫45天,

淚溝處的凹陷是被填平了,但眼睛下方黑眼圈還健在,這應該是日也操夜也操看電腦看手機造成的用眼過度,哈哈~

淚溝用的玻尿酸分子比較小,易於被人體吸收,依每人體質不同,頂多能維持九個月到一年吧,!個人的結論是不需要花太多錢買高昂的保養品,適時的去醫美進廠維修到是實際多了啊~~

頭一次打淚溝的心得就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再打個山根也ok!!

 

 

避免廣告嫌疑,想知道去哪裡弄的朋友們再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淚溝 玻尿酸 醫美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