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4.JPG

或許育兒路上操持大半的都是媽媽,但對家有男寶來說,爸爸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

怎說呢?媽媽自從歷經懷孕生產哺乳育兒上班做家事應付公婆姑叔巴拉巴拉,體力早已大大不如從前!!男寶又比女寶來的精力旺盛,天天上演追趕跑跳碰的戲碼,如果沒有爸爸在,真的可以把媽媽操到有如去進香團!!

而且媽媽會和娃兒玩的遊戲都比較靜態,應付女寶還算有餘,但套用在男寶上僅是一塊小蛋糕一塊小蛋糕呀!!

 

 

IMG_6119.JPG

這是我和周勇在沙發上以抱枕搭成斜坡玩跑車溜滑梯的遊戲,是的媽媽我是懶懶坐在沙發上的!

周勇的笑點就有些奇怪,我把跑車往上推,他就給我笑的花枝燦爛的,超級捧場呀!!

 

 

 

IMG_6122.JPG

然後非常樂此不疲的在玩跑車溜滑梯的遊戲,好像笑穴被點開一樣,笑到完全不能自己!!

 

 

 

IMG_6123.JPG

一個好簡單好簡單的遊戲就可以讓娃兒這麼開心的大笑,這就是所謂的赤子心吧~~

最近的周勇很想要和大人一樣用筷子吃東西,媽媽我是希望你不要太快長大呢(但也不是說尿布要一直包下去啦)

 

 

 

IMG_6105.JPG

相對媽媽我陪玩只是站在旁邊給他拍拍手,換成爸爸陪玩溜滑梯就是會竄出來給娃兒搔搔癢~

 

 

 

IMG_6107.JPG

也只有爸爸會這樣跟小孩玩!!

我在逛衣服逛ㄧ逛出來一看真的有傻眼!!他們二位就這樣一直在轉圈圈,還高興的笑著結果下ㄧ秒就悲劇了!

周勇被甩尾,滾到地上大哭,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但是哭完他還要繼續這樣玩哦~~~我想這應該是三井凹累開幕以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樣坐推車吧!!!

 

 

 

 

 

 

 

 

IMG_6125.JPG

爸爸拿月亮枕在套圈圈,是的套在周勇頭上!!!

 

 

 

IMG_6128.JPG

接著,這又是甚麼遊戲呢??

 

 

 

 

IMG_6131.JPG

這個貴鬆鬆的地墊被立了起來,爸爸把周勇包在地墊內!!

完全就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地墊新用途!!!

 

 

 

IMG_6132.JPG

周勇應該沒有密閉空間恐懼症,被包在裡頭也玩的超開心!!

 

 

 

IMG_6130.JPG

被爸爸推倒也覺得超好玩,樂此不疲!!

SEE~~~~~媽媽怎可能會想到這樣和孩子玩呢?媽媽頂多又把地墊搭成溜滑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呀~~~~XDDD

 

 

 

 

IMG_6117.JPG

小時後的周勇會怕吸塵器,現在則是看我們在吸地板也要插一腳!

做家事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媽媽可千萬不要搶著讓小孩沒有學習的機會啊(但是和長輩同住就一定會被搶走吧!?)

 

 

 

文章末來段周勇小影片!

他在吃葡萄乾而且好愛!!他的發音還不是很準確,"潑潑嘎"就是指葡萄乾,好像在唸泰文呀,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